太原朗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德国RS 随心而动

  • 2018-09-07 14:5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太原朗声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朗逸上海大众专门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车型,在设计上大众朗逸保留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同时又融入了许多中国传统卫华的审美观念,使得其更符合国人的审美需求。而且大众朗逸还根据中国路况做了调校,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改装车型—大众朗逸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在产品的质量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较,大众朗逸有过之而无不及,但在音响系统等辅助性的配置上面,大众朗逸就有一些“敷衍”,原车使用的使用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配置也不够丰富,导致原车音响效果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用车需求,因此车主来到太原朗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RS 皇太子 一套
前声场功放 GLADEN XL 250c4 一台
低音 捷力 W3 一只
低音功放 史泰格 STD850D 一台
隔音S StP -- 若干
改装店家 太原朗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导致音频信号质量不佳。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日本先锋P99主机,它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专车专用汽车音响器材,可以使得音频信号干净细腻。这也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了操作方便,改装技师将主机安装在了中控台的下方。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升级使用的喇叭做工精致,用料充足


日本先锋P99主机


德国GLADEN XL 250c4功放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日本先锋P99主机安装在座椅下方


日本先锋P99主机的安装


高音单元的倒模安装


前声场喇叭的安装效果


在使用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RS皇太子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了玻纤音盆,这让音乐在中低音部分丰富饱满、弹性十足。高音单元使用高端丝质振膜,让音乐在高频部分通透亮丽。经过声场定位以后,改装技师通过倒模安装工艺,将高音单元倒模安装在汽车A柱上,从而将音乐做到中央,让车主处于合适听音位置。为增加低音部分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W3超低音单元。

使用俄罗斯STP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德国RS皇太子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为喇叭添加保护罩


中低音单元的安装效果


施工细腻到位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前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单元,各添加了一台功放,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力量感。

意大利史泰格STD850D功放


美国捷力W3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太原朗声的改装技师,为车主选择的这套音响器材,配置完善,而且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让车主花更少的钱,可以听到更为优质的音乐。

推荐阅读:太原朗声丰田普拉多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狂野出色
改装店家:太原朗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81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