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好声音 杭州魔雷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JBL

  • 2018-09-08 11:3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魔雷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JBL是一个把汽车音响大众化的音响品牌,在全球知名度非常高。 

车主也是慕名前来杭州魔雷汽车音响店,升级JBL音响系统。 

通过四门隔音降噪以及更换两套高性价比的美国JBL喇叭,来提升爱车音质效果。 

一起来看看这台大众朗逸的音响改装过程: 

 

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 一台
前声场 JBL GTO609C套装 一套
后声场 JBL GX602同轴 一台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丰慧恒业音乐大师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配置解析: 
四门隔音降噪处理,提高钣金扎实度、减小共振噪音和风噪入侵。 

这两套美国JBL喇叭的灵敏度都非常高,因此原车主机直接推,效果都非常不错。 

升级之后高音变得更清晰透彻、中低音更自然通透,声音还原更加真实悦耳。 

NO1、拆卸门皮,把钣金清洁干净。大众朗逸配置的原车喇叭非常普通,某宝上就卖十几二十块钱。 
 

车门里层止振处理,粘贴中道环保止振材料;它由抗氧化铝和高纯度橡胶制成,与钣金贴合度好,止振效果好,能够保持长时间良好的隔音效果。 
 

车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密封如同箱体,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效果。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为音乐不将就
改装店家:杭州魔雷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387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