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音乐之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细腻自然的声音

  • 2019-01-05 10:1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小徐

朗逸上海大众第一款全新自主设计研发的A级车,也是大众全球产品战略中的一款重要车型。在延续了A级车市“动感时尚”的设计语言的基础上,LAVIDA朗逸体现了一种全新的设计DNA“融合”。作为为中国消费者度身打造的一款新车,又融入了很多体现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以及站在时代前沿的设计元素。朗逸用充满前瞻性的设计语言为A级车注入了更多的豪华大气感,改写了消费者对于A级车市场的传统印象,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需求。

在产品的质量上同级别的车型相对比较,大众朗逸有过之而无不及,但在音响系统等辅助性的配置上面,大众朗逸就有一些“敷衍”,但是也是有可能的,因为汽车的安全性才是它们生产最重要的因素,因为原车采用的音响喇叭做工比较的简单,用材方面也是比较的简单,配置也不够丰富,所以才导致原车的效果非常的差,因此车主想对自己的汽车音响进行改装升级,就来到了东莞音乐之声汽车音影店对汽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

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因为原车的生产是不打造音影这方面的,所以像原车的这样的音响喇叭是满足不了车主想要的效果,所以买完车的车主会选择对汽车的音响进行改装升级,这样可以在驾驶中有好的音乐,所以根据车主想要的效果,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雷贝琴RV6A,然后在采用雷贝琴的RS2.3中音进行融合,成为了三分频,这样喇叭出来的音乐也是非常的出色,然后改装技师将中音和高音安装在A柱倒模,这样就可以将音乐在车厢内部散发出细腻自然的声音让车主更加的满意。

雷贝琴RV6A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中音、高音安装在A柱倒模

出色的音响品质、离不开稳定性的功率供给,因此改装技师为喇叭添加了功放来推动,一台是雷贝琴RA85的四路功放,两台是路美的功放,这就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出色。音源在汽车的音响的功率也是非常的重要的,所以这个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路美DSP处理器,来解决原车的音源不足之处都弥补上。
 
雷贝琴RA85功放、路美功放安装在车底下

路美DSP处理器安装在车座底下
 
经过东莞音乐之声的改装技师完善以后,汽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在细腻感、保真效果、稳定性等诸多方面的表现都非常的出色,比起原车的音响系统,改装之前和改装之后的效果完全不一样,而为车主带来了更为理想的听音体验。让车主非常满意这次的改装效果。


推荐阅读:东莞音乐之声奥迪Q7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华丽升级
改装店家:东莞音乐之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0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