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蓉音会(锐驰) 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动人乐旋

  • 2019-03-15 19: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A级车在我国有非常庞大的消费人群,所以很多汽车制造商对A级车市场也非常的重视,作为专门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型,大众新朗逸既保持了德国汽车一贯的优秀品质,同时又根据中国消费者的喜爱注入了很多新的元素,从而满足了消费者更为本土化的使用需求。

大众朗逸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这类声场喇叭播放出来的音乐平淡无味,毫无特色。这样的音响品质根本无法满足车主挑剔的听音需求。为了找到一家靠谱的汽车音响店,车主在网上看了大量的音响改装案例,经过反复的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成都蓉音会(锐驰)汽车音响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打造一个更加完美的音乐系统!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大众朗逸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大众朗逸的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雷贝琴RS2.3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拥有极高的还原度,能够让车主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尤其是中低音部分更是接近全频,能够让车主轻松的听到任何细微的音乐,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特殊音盆材质结构,并使用磁力极强的磁铁进行驱动,让音乐的中低音部分沉稳有力,且富有弹性;而且中音浑厚宽广;高音单元使用了德国进口蚕丝振膜结构设计,让高频部分清晰亮丽,细腻动听。为了让车主聆听到最佳的效果,改装师傅把中音倒模安装在车门三角位,高音倒模安装于A柱。

雷贝琴RS2.3三分频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喇叭位

雷贝琴RS2.3三分频中音喇叭倒模安装于车门三角位


雷贝琴RS2.3三分频高音喇叭倒模倒模安装在A柱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音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而此时添加一只雷贝琴J10S十寸超低音单元置于后尾厢,它可以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震撼力。

又因为原车主机功率供给较小,直接用主机推动,很难保证功率的稳定性。车主在众多的功放中选择了自己喜欢的雷贝琴RA100四路功放,它可以辅助主机推动声场喇叭,让喇叭发挥更加稳定。而且将其安装在座椅底下,并不会占据任何的储物空间。



雷贝琴RA100四路功放安装在车座底下

雷贝琴J10S十寸超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升级完成后,丝毫看不出有改装过的痕迹!经过成都蓉音会(锐驰)汽车音响专业调音师精湛的技术调音后,各声场喇叭的味道表现得淋漓尽致,高频细节表现得非常完美,把人声的细腻的感情部分很好的表现出来,整体音效最佳结合,浑然天成。

推荐阅读:深圳威胜达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欢乐好声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491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