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德尚韵 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不负期望

  • 2019-03-19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朗逸的外观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要求,但原车音响却满足不了大部分爱听音乐的车主的要求,所以这款车可以说是音响改装的常客,车主们都会根据自己的听音要求或大或小地升级原车音响,就如尚韵车内音响改装店的这位朗逸车主。这位车主选择的是德国零点的喇叭搭配笛神的功放,这套音响系统出来的音质效果符合车主所要追求的音质效果,车主听了非常满意。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扬 零点 GZIC 16X 一台
超低音 零点 超低音 一套
功放 笛神 EL-3004+EL-6001 一台
隔音 笛神 -- 若干
改装店家 顺德容桂尚韵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所要升级的器材实物图


想要好的音响,就先要有好的环境。此次升级,车主选用了笛神的隔音材料对全车做专业隔音处理,降低车内噪音,给自己一个安静的聆听环境,同时还能隔绝噪音对喇叭声音发挥时的破坏。
拆下原车门板及门板的防水薄膜


拆出车内座椅以及尾箱的表层


专业的四门隔音,能够使整个车形成一个密封的巨大箱体,为音响制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挡住车外车内的噪音,为汽车音响改装打下坚固的基础。
四门双层隔音处理完成


底盘及后备箱是胎噪、路噪、排气管噪音的主要来源,如果不进行隔音处理,会很大程度上影响车内的安静氛围。
底盘及后备箱隔音完成

翼子板隔音能有效降低胎噪,引擎盖隔音则能有效的降低引擎带来的噪音


所有隔音处理完毕后,再将音响器材安装上车。前声场的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这套喇叭对声音的还原能力非同一般,无论是哪种类型的音乐,都能有精准明确、从容轻松的精彩演绎,在车主试听的时候就已成功将他的新虏获。此外,车主还加装了一只德国零点的超低音,使这套系统在中低高音三个频段都有非常出色的表现。
德国零点GZIC 16X两分频安装在门板中低音喇叭位上




优秀的喇叭如果没有功率与之匹配的功放来推动,出来的音质效果是达不到车主的期待的。作为音质型的功放,笛神EL-3004功放与笛神EL-6001功放拥有稳定且充足的功率,用它们来推动前声场的德国零点两分频与德国零点超低音,可以使它们的性能发挥到极致的状态。
笛神EL-3004功放与笛神EL-6001功放的安装


笛神功放的特写


优质的喇叭搭配优质的功放,再加上专业的安装与专业的调试,这套德国零点的音响系统发挥出来的声音高音通透靓丽,低音有弹性,量感十足,完全没有辜负车主对德国零点与尚韵车内音响改装的期望。


推荐阅读:舒适之旅 佛山顺德音响码头福特福克斯汽车隔音改装StP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55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