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道声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PHD 最极致

  • 2019-08-20 15: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qinyi
  • 责任编辑:CarCAV叶金
    都说好的音乐听了会上瘾,但好的音乐更需要配上好的音响,才能听到最极致的音乐旋律。朗逸作为大众旗下的一款全新A级车,在“动感时尚”的设计基础上保持了德国设计的优秀品质,又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审美观念,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一大批重视生活品质,极富拼搏精神,对待生活和事业都很有主见的车友们。



    可是现在,随着人们追求生活品质的要求不断提高,有车一族们对原车音响要求也越来越高。而大众朗逸的原车音响在这方面确实令人有些小失望,纸质音盘,塑料盆架,小动态、大失真……这不,今天便有一位朗逸车主因不满爱车糟糕的车内音响体验,便慕名来到嘉兴情艺道声汽车音改店,准备为爱车音响进行一次升级。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PHD  CF6.1二分频套装 一套
处理器 佛伦斯 360智能音响EVO SPORTY 7 -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嘉兴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旗舰店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好的音响需要有好的音响播放环境,要充分发挥出音响的效果,就必须拥有一个良好的隔音空间。但拆开朗逸车门内饰板,我们就会发现原车单薄的金属板上只有一层塑料薄膜来防水,根本起不到隔音的作用,这对体验舒适宁静的驾驶环境和营造良好的音响播放环境完全起不到任何作用,也是行驶时车门杂音的一个来源。
因此,为了让车主能够拥有更好的享受驾驶体验,情艺道声技师们在音响升级前,选用日本中道Q-mat材料针对性的对四门门板做了双层止振隔音降噪,以确保能够给车内音响提供一个良好的播放环境。当然在这一过程中,也顺道改装了前门喇叭腔体,以便下一步的喇叭安装。

    前声场音响升级选用的是意大利PHD CF6.1二分频套装,并由德国佛伦斯 360智能音响EVO SPORTY 7做音频输入输出处理。意大利PHD CF6.1延续了意大利精工工艺,其盆膜、盆架均采用特殊材料合成,结合音圈、折环以及钕磁,振动出来的声音非常温润且音域宽广。CF6.1在中频方面具有十分突出的表现,在音色上有着更加细腻的感觉,高频方面不但细节更加丰富,同时听感也更加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该喇叭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也有很好的表现。

    为了满足车主对低音和超低音的需要,情艺道声技术们还特意为这辆朗逸安装了一台有源低音爱威超薄V7M。它采用了真正的200W大功率功放板和无源辐射技术,使得播放出来的声音低音澎湃有力、饱满扎实给人以震撼厚重的低音享受。
    小编点评:聆听自己爱车音响给你带来的美好听感,这其实也是一种生活享受。这种美妙的生活享受建立在嘉兴情艺道声高性价比音响改装上。并不昂贵的价格,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享受,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阅读:嘉兴道声现代IX35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释放最纯粹的原声音乐体验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嘉兴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58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