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天成大众朗逸汽车音响改装DSL 与时俱进

  • 2019-10-20 14:5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潍坊天成
  • 责任编辑:刘秀梅
    车主改装汽车音响的理由,或者为了彰显个性,或者为了“与时俱进”赶潮流,最核心的一点还是为了获得心目中的音乐享受。不同的车主对音乐有不同的要求,聆听音乐的风格也不同。说到音响改装风格,简洁成为了汽车音响改装的主流风格之一,没有太多花俏的工艺,车内的空间很少被占用等等,车内空间本来就十分有限,节省空间的改装方式肯定会受到车主的欢迎。潍坊天成佳音改装的这台大众朗逸,其中的一大亮点是用简单的系统搭配,达到车主预期的音响效果,改装的风格十分简洁。



 
    本次升级器材安装完成,经过本次简单升级,高音通透明亮,人声真实细腻,门板双层隔音后使门板形成一个密闭箱体 给中低音提供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低频更加浑厚 结实!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