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精至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RS 声音细腻甜美

  • 2016-05-26 14:1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精至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
    原车音响效果不好?大众迈腾车主对爱车的保护及要求也有一定的高度,偏好人声和乐器,要求改装后声音能更细腻甜美,想要减少燥音,提升原车的音响效果。车主经过对比试听几款喇叭之后,车主最终在东莞精至汽车音响改装店选择升级德国RS WAVE喇叭!

大众迈腾音响升级前


大众迈腾音响改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RS WAVE 一套
隔音 赛伦斯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第一步、隔音开始进行音响改装,首先针对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车门里层减震:1、阻隔钣金共振异响 2、阻隔风噪入侵 3.隔音之后车门如同箱体,为喇叭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车门第二层隔音减震:蓝色赛伦斯环保隔音材料,由抗氧化铝和食品级别的橡胶制成,减震效果出色,良好的贴合度和稳定性,能长时间保持良好的隔音效果。第二步、装喇叭车门隔音之后,安装喇叭开始安装德国RS WAVE两分频喇叭;线材接线处细心焊接处理,加装热缩管进行保护;同时为了应对车门内恶劣环境(下雨、洗车),我们还需要加装一个防水罩,用于保护喇叭。

大众迈腾音响高音升级德国RS高产时


门板第一层隔音


做好的车门环保隔音效果


    德国RS WAVE,高音甜美透彻,非常干净,空灵的音质效果,让人回味无穷;这与车主的聆听要求不谋而合,同时醇厚的中低频效果,音乐氛围非常浓郁。如果你对超低频没有过分的要求,这只中低音完全可以满足您的要求。

德国RS WAVE安装效果


车门喇叭安装效果


推荐阅读:东莞精至宝马1系汽车音响改装RS 非常满意的敲定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东莞常平精至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3974.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