孚卡悦听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舒心的惬意

  • 2017-02-10 11:5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jnkongzhenzhen
  • 责任编辑:CarCAV
    越来越多的人开始追求旅途上的生活质量,与好音乐并肩形式上路,每段旅程都是那么让人轻松愉快!

大众迈腾的车主对于汽车音响,始终有些想改非改的感觉,因为自己毕竟不是玩音乐的,你说要真的听的音乐总都能轻易沁人心脾,换一种形势记录与感悟生活。驱车路上,需要音乐带来舒心的惬意,为了更高品质的声音享受,迈腾车主也选择了为爱车升级音响系统!


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列表】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ESOTAN 232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K165 两分频 一套
低音 哈曼 JBL 10寸 一只
功放 史泰格 ST401四路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店家 济南孚卡悦听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想让音响发挥出绝对完美的效果,就要用一个好的音箱来承载!


汽车隔音一定要一次性做好,选择好材料,专业店,运用专业的施工工艺来进行施工,这样才会有好效果!


汽车隔音并不是贴上就OK了,每一个细节都需要技师的精心处理,不能盲目的瞎贴!


推荐阅读:最美歌声 济南孚卡悦听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布莱克斯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167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