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妙动听 银川天诚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弗莱德

  • 2017-03-24 15:2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
    喜欢大众迈腾的朋友会对它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性能而点赞,对它做音响改装升级的车友也有不少,毕竟在自己舒适的爱车里,聆听妙音也是一件很享受的事情,大众迈腾的音响效果难以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对它改装升级也是在所难免,下面银川天诚便和大家分享一下对它的改装作业。

大众迈腾前来银川天诚进行汽车音响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奥迪派 652H 一套
后声场 弗莱德 DFT165 一套
功放1 奥迪派 100,4 一台
功放2 弗莱德 1300.1 一台
功放3 江波 调音侠DSP 一台
低音 歌诗尼 10寸 一只
隔音 中道 Q-mat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银川天诚主要是从几个方面升级原车的音质,前声场采用奥迪派652H,后声场为弗莱德DFT165,搭配奥迪派100,4四路功放推动。考虑到原车音响对低频音的诠释有些乏力,技师加装了歌诗尼10寸低音,并搭配弗莱德1300.1功放推动,同时也加装了江波调音侠DSP功放,可以根据车主的喜好和听音风格自行调配,可为车主提供多样化的听音需求。

门板隔音及奥迪派652H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前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后门板隔音及弗莱德DF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效果.


    在升级前后声场之前,考虑到原车的门板比较单薄,隔音措施有些缺乏,技师先用中道q-mat对原车的前后门板做了双层隔音,有效地降低了风噪的传入,避免了风噪对安装在门板的中低音的干扰,提升了音质。技师将奥迪派652H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前门板,弗莱德DFT165中低音喇叭安装在后门板,并做好了接线细节,施工完毕之后,不见施工痕迹,浑然天成,可见技师的技术水准。

后声场中低音安装效果


江波调音侠DSP接线处理后进行调音


    技师将江波调音侠DSP做好了接线处理后进行了调音处理,确保了DSP功放处在最好的工作状态。为了节省车内的空间,技师将歌诗尼10寸低音安装在后尾箱内之外,还将两台功放吊装在了后尾箱内,不但节省了空间,同时还提升了音效,令车主很是满意。

两台功放吊装在后尾箱内


歌诗尼10寸低音安装在后尾箱内


推荐阅读:音乐提供能量 银川天诚别克昂科威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615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