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新塘红日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TEC 音乐碰撞

  • 2017-09-29 15: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州新塘红日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是基于全球领先的MQB平台打造而成的一款中高级轿车,和大众帕萨特不同的是,大众迈腾既能够彰显出车主的商务身份,同时又包含这很多的时尚元素。而且大众迈腾将工业设计的美学与时尚的元素进行了完美的融合。所以其非常适合成熟稳重但又追求年轻化的车主使用。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该款大众迈腾的原车前声场使用的4个声场喇叭包含一对高音和一对中低音单元,而后声场则只使用了一对中低音喇叭。由于原车喇叭的做工较差,从而使得汽车播放出来的音乐并不是特别的理想。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有的时候会听一些重金属的乐曲,有的时候也会听一些流行音乐。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也走访了多家汽车音响店,经过对比之后车主最终选择了广州新塘红日汽车音响店。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阿尔派 163CD 一台
前声场 TEC SQ6 一套
后声场 MTS P165 一套
低音 捷力 W6 一只
功放1 霸克 ET180.4 一台
功放2 捷力 G1700 一台
隔音 帕声 若干
改装店家 广州新塘城市猎人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帕声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和尾箱做了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意大利TEC SQ6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拥有浓郁的欧洲风格,用来听流行音乐非常的合适。而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MTS P165喇叭饱满有力,下潜力度很深,适合用来听重金属乐曲。为了增加音乐的听音氛围,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美国捷力W6超低音单元。

阿尔派163CD主机安装在副驾驶储物仓内


安装环境不会对汽车外观产生任何影响


意大利TEC SQ6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美国霸克ET180.4功放


    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广州新塘红日的改装技师分别为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添加了功放。而汽车的主机也更换成了阿尔派163CD,为了不对汽车的中控结构做太多的改动,改装技师将阿尔派163CD主机安装在了副驾驶的储物仓内。

美国捷力G1700功放


美国捷力W6超低音单元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车主挑选了几首重金属乐曲和几首流行乐曲测试音乐效果。在播放重金属乐曲的时候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非常强。而在播放流行音乐的时候又十分的柔和细腻,让人感觉十分舒适。

推荐阅读:广州新塘红日本田思域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动情时刻
改装店家:广州增城新塘红日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66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