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波澜 衡阳乐动力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 2017-10-17 17: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听音乐是一种享受,让人沉迷,陶醉于其中。音乐把人类微妙的感情和曲折丰富的经验,化成了无形的音符。抚摸你的心灵,叩动你的心扉,使你浮躁的心变得平静,干固的心变得湿润,使你平静的心掀起奇妙的波澜。





    大众车看似用料很足,其实门板的噪音还是挺明显的,为扬声器提供一个良好的发音环境,做四门大能双层环保材料隔音,不仅可以抑制噪音,减小结构部件之间的震动,还可以为门板的中低音喇叭提供一个扎实牢固的发音环境。



    前声场丹拿232声音表现水准非常出众,中高频不尖锐,细节丰富清晰干净,是以超值性价比获得丹拿声音的最佳产品。



    雷贝琴RA80线材排列整齐,用热缩管进行标记保护。用来推动丹拿,能够完整体现出丹拿韵味。



    雷贝琴超低音以箱体的形式,安装于后备箱,小巧灵活。为整个声场带来震撼的低音下潜。



因为专业 所以卓越
专业团队 响你所想!

推荐阅读:衡阳乐动力奥迪A4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岁月魅力
改装店家:乐动力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804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