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音诱惑 西安车神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来福

  • 2017-11-23 16: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全新车型采用了MQB模块化平台设计,整体外观感觉车头更加低矮扁平,C柱到车尾的线条过渡也更加流畅,优雅而不失大气,营造出了更强的运动感,中控则大量采用了钢琴烤漆面板。空调出风口改为贯穿式设计,并将石英钟与其融为一体,同时将方向盘底部做平,显得更加年轻时尚。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
    大众迈腾的原车用了6个声场喇叭配置,这比同级别车型音响系统配置感觉有些欠缺。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层次感混乱、保真效果差。车主是一个对品质要求较高的人,原车音响这样的表现,肯定是接受不了的。在经朋友的介绍之下,车主来到西安车神专业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DSP 喜力士 DSP 一台
前声场 来福 P1675-S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B6X.2 一套
功放 喜力士 G FOUR 一台
功放 R250x1 一台
隔音 STP 炸弹+04棉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首先使用俄罗斯STP和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以及轮毂等噪音的主要入侵部位进行隔音处理以后,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美国来福P1675-S喇叭,它的高音部分高亢亮丽,可以有效的提高整车的声场;中频部分饱满真实,尤其对人声的还原非常到位;后声场使用的德国喜力士B6X.2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保证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为了增加音乐的真实性,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来福P1S4-10低音。

改装合影器材


来福P1S4-10低音展示


R250x1功放参数信息


原车喇叭与改装喇叭对比展示


STP晶片安装在中低音位


    音源端添加一台喜力士DSP处理器,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品质不高的问题,从而保证音源的纯净性。功率供给不足是原车音响系统的一大硬伤,这也是系统升级方案需要解决的核心问题。喜力士G FOUR功放负责推动前声场喇叭,低音单元则由一台R250x1低音功放负责推动。充沛的功率输出以及极佳的控制力,功放与喇叭的配合达到了相得益彰的效果。

中低音添加木质垫圈进行固定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索爱 百变精灵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178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