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车神雪铁龙C5汽车音响改装索爱 百变精灵

  • 2017-11-10 10:5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雪铁龙C5是东风雪铁龙推出的一款中高端车型,它的车身采用了黄金分割比例、强劲有力的侧腰线、双曲面后挡风玻璃等设计,从而让汽车看起来时尚大气、个性化十足。而汽车的内室设计合理,配置也十分丰富,能够让驾乘人员拥有一个良好的用车环境。

改装车型—雪铁龙C5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雪铁龙C5的原车使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通过其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质一般,保真效果也不大理想。而且受噪声的干扰,原车的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当中也经常含有一些杂音,为了能够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西安车神对汽车音响的系统进行了升级。

音响改装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索爱 L6 一套
后声场 索爱 AC165 一套
功放 圣美歌 90.4 一台
隔音 Rich止震板+隔音棉 --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雪铁龙C5的汽车门板饰盖以后可以看到,门板内部的空洞结构较大,而且隔音措施也非常的欠缺。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先使用Rich止振板和隔音棉对门板内层做了双层的止振处理,然后又使用Rich止振板做门板的外层做了密封处理,这既减少了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也阻止了风噪的传入。

SA-L6和原车声场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用料简单


原车高音单元做工粗糙


拆开汽车门板,可以发现门板隔音措施极为欠缺


使用Rich止震板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


    车主在平时喜欢听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因此西安车神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SA-L6套装喇叭,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出色的声场喇叭,无论是摇滚乐的节奏感,还是流行音乐的细腻感,抑或人声的真实感,SA-L6都可以完整的表现出来。后声场使用的SA-AC165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圣美歌90.4功放。

使用Rich隔音棉对门板内层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门板外层做密封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十分紧密


SA-L6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


SA-AC165安装在后门板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雪铁龙C5播放出来的音乐十分纯净,而且音乐的保真效果也十分理想。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让人感觉在听现场一样真实,车主对此十分的满意。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圣美歌90.4功放


推荐阅读:西安车神奥迪A6汽车音响改装喜力仕 温馨雅调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043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