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心情 泉州车乐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 2017-12-22 11:3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国内的B级轿车市场,大众迈腾是一款不可或缺的车型。和同门师兄弟帕萨特相比较,大众迈腾车身更加圆润,而汽车内室的配置又十分的丰富,拿大众迈腾和一些高档豪华轿车相比较,大众迈腾甚至比一些高档轿车的配置、舒适性还要出色。这也是其广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的原车使用了8个高品质的声场喇叭,如果是满足日常的听音需求,并没有太大的问题。但这台大众迈腾的车主对汽车音响品质的要求较高,为了能够更进一步的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摩雷 优特声602 一套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处理器 野兽 P3 一台
隔音 绿静 --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听人声,因此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在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套装喇叭,它拥有独特的人声还原系统,能够将歌者的情感完整的表现出来。为了增加音乐的立体感,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


使用绿静隔音材料对汽车门板做第一层的隔音处理,降低门板共振噪声


门板的第二层隔音处理,起到密封的作用


以色列摩雷优特声60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在音源端,泉州车乐汇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野兽P3音频处理器,这就有效的解决了原车主机解析力不高,造成的音频信号不佳的问题,从而让音频信号更加的纯净。而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诗蔓ST4功放。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本田思铭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惊喜若狂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65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