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宠若惊 柳州金手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7-12-25 09: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是一款偏向于商务用途车型,动力表现强劲,搭载了大众的EA211 1.4T发动机,其最大的优势在于全铝缸体、缸内直喷、双级可变机油泵、双回路冷却、可变正时等主流技术,因此被业内称之为大众神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干湿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输出表现显得游刃有余。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的商务气息浓厚,舒适性能突出,但是原车音响的娱乐性能稍有欠缺,原车的隔音系统也不是特别完善,从而对音响的品质产生了极大的影响。为了解决原车音响的问题车主特意驾车来到柳州金手指专业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系统配置
车主:覃姐
车型:大众迈腾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IC16X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65X同轴 一套
超低音 MBL 超薄 一只
功放 大黑 DSP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迈腾的原车门板内部空洞结构较大且隔音措施欠缺,汽车在行驶时候产生的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很大的影响。因此大众迈腾的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从而有效的减少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对门板做双层隔音,为声场喇叭创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布局音响线材


细节处的处理


    车主在平时比较喜欢人声歌曲,因此柳州金手指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喇叭,该喇叭产品工艺严谨,材质轻薄,有着极强的韧性不易老化,声音收放自如且性能稳定,声音沉稳、真实自然。后声场则采用了德国零点 65X同轴喇叭进行补充,进而让后排乘客也有不错的听音效果体验,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大黑DSP,它既能够有效的优化音源和保障声场喇叭的功率稳定,同时还能让车主听歌更加的简单方便。最后补充了MBL超薄低音增强了整车的音质立体感。

为中低音单元制作木质垫圈


推荐阅读:音乐路上 柳州金手指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87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