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路上 柳州金手指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 2017-12-20 12: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CC底盘设计采用了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增加了DCC系统可以调节悬挂的硬度,因此可以提供运动、普通和舒适三种驾驶模式,其中普通模式的驾驶感受类似迈腾。DCC系统的加入极大地提高了车辆的极限,运动模式下车轮的抓地力得到提高,使车辆得到更加稳定的操控,为驾驶员提供更加畅快的驾控。

改装车型大众CC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和大多数车型一样,大众CC虽然做工精细、配置丰富。但是原车喇叭的用料则相对简单,喇叭采用薄塑料材质,泡沫悬边,背部磁铁相对较小,线圈的行程较短,这些决定了整车无法表现出较好的音效体验 整体层次不分明,音量大时容易失真,所以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进行音响系统的升级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主机 -- 一台
前声场 零点 GZUC16SQ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16X同轴 一套
低音炮 零点 GZIW250X 10寸 一只
功放 零点 GZTA4125XII 一台
隔音 舒宁 --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由于改装技师对车型的了解,原车门板隔音欠缺很难起到好的隔音效果表现,因此改装师傅先采用了舒宁四门隔音材料进行门板位的隔音升级操作,这样可以让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提升中低频的音响效果,后采用德国零点GZUC16SQ作为前声场喇叭+德国零点16X同轴喇叭作为后声场喇叭进行配套补充,德国零点喇叭它的做工精细,用料充足,且灵敏性很高,外加德国零点GZIW250X 10寸超低音炮使得低音更叫浑厚结实,同时采用德国德国零点GZTA4125XII四路功放对声场喇叭进行推动。

改装器材合影


德国零点喇叭与原车喇叭进行对比展示


喇叭细节展示


中控进行喇叭线材的安装工作


改装师傅对车体进行镀膜


    【改装效果点评】柳州金手指的改装师傅改装手法非常到位,并特别制作木质垫圈进行喇叭的固定安装升级,经过改装师傅细致的工作之后原车的声场定位精准、整体层次感非常分明,车主对此次改装效果更盛是欢喜。

采用专业工具进行垫圈制作


推荐阅读:柳州金手指宝骏310W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无损音质
店家详情请点击: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431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