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质完美脱变 西安车乐汇大众CC汽车音响改装艾索特

  • 2017-11-06 11:2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车乐汇音响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CC是一款标准的轿跑车,将轿车的稳定性与跑车的灵敏度完美结合。它采用4门设计,舒适动感;内饰具有明显运动风格,延续了大众汽车高档商务轿车系列车型的风格,色彩鲜明的高级真皮跑车座椅以及真皮智能运动型方向盘彰显了大众CC速度与动感的特征。

    大众CC的音响配置对于一般车主来说还是可以的,但是对于追求极致音响体验的车主来说确实有点牵强。原车音响整体氛围感不够强,低音部分的弹性控制力欠缺,音量开大有明显的“颤抖”,中音部分的人声比较“飘”,被高音与低音覆盖,而且高音不够通透发亮,明显缺少细节感。车主这次特意驱车到西安车乐汇,也是希望改装师为其打造一个完美的音响系统。



大众CC音响改装配置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处理器 魔立方 DSP6+ 一台
前声场 艾索特 KP165两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艾索特 MD165两分频 一套
功放 艾索特 P4四声道 一台
超低音 艾索特 X10超薄 一只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本次大众CC改装器材——德国艾索特。


    大众CC的影音系统之所以有时候声音的辨析度不够,质感不够,很大的问题之一是四门隔音措施做得不到位。要知道,门板钣金的共振噪音和透过门板上的孔洞传入的风噪对喇叭的发声是非常不利的,而且音乐也会因此而损失掉50%的声音。所以,为了创造一个适宜喇叭工作的最佳环境,车乐汇的改装师在安装喇叭前先对门板进行了隔音止震的处理。



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高音单元喇叭安装在车门三角窗上。


    对门板进行隔音后,前声场德国艾索特喇叭装于原位。德国艾索特KP165两分频喇叭通透华丽极少渲染的声音,声音通透圆润,声场的宽度,深度以及结像力都非常的好,极大地愉悦你的耳朵。



    后声场安装德国艾索特MD165两分频,改装后整体音响效果得到了明显提升,声场变得更开阔,高音也更加清晰明亮。搭配前声场同系列的KP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音质效果可以说是近乎完美。



    德国艾索特P4四声道功放和魔立方DSP6+处理器以吊顶的方式安装在尾箱车顶,不占用尾箱空间,又能让日常生活中的操作更安全。将功放和处理器安装在车顶,就避免了平时拿放东西的时候会不小心碰到线材。



    德国艾索特X10超薄低音较小的身材下蕴含着巨大的能量,不仅能很好的补偿车内的低频,融入整个音场更是毫不突兀。

    享受生活其实有时候并不需要高昂的费用,在繁华都市,在拥堵的车群上安静地在自己车上,聆听自己爱车音响给你带来的美好听感,这其实也是一种生活享受。这种美妙的生活享受建立在西安车乐汇的高性价比音响改装上。并不昂贵的价格,带来一种全新的生活享受,这又何乐而不为呢.

推荐阅读:取悦听觉 西安车乐汇本田飞度汽车音响改装海螺
改装店家:西安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表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7991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