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辛集博韵大众迈腾汽车音响升级好莱坞 一路乐奔

  • 2018-03-18 12:2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博韵汽车工作室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大众迈腾源自和德国大众汽车公司的帕萨特B6关系紧密的FutureB6,是帕萨特品牌汽车的第六代车型。2007年7月上市,在中国的中文名称是“迈腾”。据一汽大众方面解释,“迈”寓意自信、果决、动感;“腾”表示腾飞、超越、激情。 拉丁文名称 “Magotan”,来源于拉丁文词根 “Magnus”,意义是出众的、高贵的、权威的,受人尊敬的。

石家庄辛集博韵大众迈腾汽车音响升级好莱坞


产品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好莱坞 HSL-600 一套
后声场 好莱坞 HSL-65 一套
DSP 好莱坞 DSP-H6 一台
低音 好莱坞 HSL-S8 一台
隔音 —— -- 一台
店家 石家庄辛集博韵汽车音响
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门板拆卸








门板进行喇叭安装图




喇叭安装完工近照 





    辛集博韵不断地探索和专注于汽车音响改装工程理念,技术团队有12余年的汽车音响改装从业经验,一直潜心致力于提高自身的汽车音响专业改装技术,对于每项汽车音响改装工程的各个要素方面都有一定经验。辛集博韵汽车音响真诚地向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最好的技术服务,为辛集市周边车主提供不同声响的音美;使客户能获得一套与其音质需求相匹配,充分发挥汽车音响改装器材特质,悦耳赏心的汽车音响改装系统。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石家庄辛集博韵汽车音响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