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腻灵敏 哈尔滨博士达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 2018-03-12 10:2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哈尔滨博士达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要不要试试看?要不要试试汽车音响改装的感觉?可能你是一位初出茅庐的入门新手,或许你是一位久经战场的老发烧友,不过怎样,要不要试试突破自己爱车的音质防线?让爱车的声音达到更加理想的效果。生活,不就是该这样不懈追求完美么?



    大众迈腾是一款口碑非常不错的汽车,他既能彰显商务身份,领导者气魄,又是能兼顾年轻风尚品位生活的精英专属座驾。这样的一辆车,没有了好音质的陪伴那是断断不可的。汽车音响改装成就的不只是音质,还有你一路畅快的心情!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歌航 A3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ps165fx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165as 一套
功放1 audio system as480四路 一台
功放2 力量 ps-900.1 一台
低音 劲浪 30a4 超重低音炮 一只
隔音 大麦 -- 若干
店家 哈尔滨博士达专业汽车音响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之前要先进行隔音处理,因为门板上有很多多余的孔洞,风噪会通过单薄的门板进入车内,因为钣金较薄会产生很大的共振噪音,这些噪音非常影响喇叭的发挥,所以汽车音响改装爱好者们都知道音响改装是一定要先进行隔音的。而隔音又是一次性工程,所以一定要选择一家专业店一次性做好。 四门隔音可以加固车门钣金厚度,保护内层铁皮不生锈,降低行车中,车门铁皮共振产生的噪音、外界通过车门传入车内的噪音、提升汽车影音系统的音质。





    说完了隔音咱们来看喇叭,汽车音响改装最初源于欧洲,而说道欧洲就不得不说到法国,说到法国,不得不提到劲浪,而这款法国劲浪FOCAL PS 165FX就很不错,一款发烧级套装喇叭,主要在人声,流行音乐表现出色,声音细腻,灵敏度高,适应听大部分风格的音乐,其中高音清晰、层次分明、还有很好的穿透力,其低音有力,是一款适合广大发烧车友首次改装的选择。



    我们再来看看后声场,后声场车主选择了法国劲浪focal 165as,劲浪165as采用玻璃纤维的音盆材质,更好的保证低音单元在刚度、重量、阻尼上的均衡性,盆架分布式设计有效减少共振,更加牢固,少共振,传递声音更加真实。



    这么一套系统怎么会少了功放和处理器呢,这套系统由意大利audio system as480和美国力量ps-900.1两台功放来推动,汽车音响改装为什么要安装功放?有些车友只是换装了喇叭,直接用原车主机驱动,或者换装了主机和喇叭,但是经过一段听音之后,发觉喇叭的发音有种力不从心的状态,离想象中的效果相差甚远。其实,这种现象,就是在欠缺功放的情况下而导致的。没加功放前是软弱无力的,加装功放后,表现却是强劲十足,富有弹性,很逼真地还原出它的本性。



    超低音的安装,汽车音响中加入超低音喇叭,其目的不是使系统大声,听嗨歌,而是补足低频的缺失。如大鼓,大提琴,竖琴,贝士等一些乐器的发音是位于低频段的,如若没有低音,靠其它喇叭发声,就呈现不出这些乐器真实声音,甚至还会失真。因此,超低音在系统中是完善整套音响系统的作用。



    最后安装歌航A3处理器,在音响系统升级中,经常遇到由于OEM(原车音响)一体化的原因,增加音响设备及提升音质很受限制,DSP就是最佳解决方案。DSP是一个多功能的数字处理器,它的端口能够输入所有模拟和数字信号源,并使任何一个普通的音响系统具有非常高层次的表现。尽管尺寸非常小巧,但DSP配备了强大的数字信号处理器,可以简单直观的用电脑软件来操作和设置,从输入到输出的过程中,它能精确完美地调整和改善音频信号。



    汽车音响改装的好与坏、优与劣,除了产品的品质、价格、品牌因素外,还要注重改装技术。调试之后,车主上车试音,劲浪的潜力几乎全部发挥出来,高音的解析力不是那种响彻云霄的极高上扬,而是有着良好悦耳度的丝丝入扣的声线、中频的表现是它的强项,通透而自然的人声,乐器的刻画精准而有良好的形体感。 中低频不是那种下潜很低的强劲低频,中低频的表现更加注重上段的清晰度与松容感,厚度适当。

推荐阅读:哈尔滨博士达丰田塞纳汽车音响改装欧迪臣 顺净棉音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博士达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8981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