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澳达龙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232 蜜月首选

  • 2018-11-24 09: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一般来说,男人改音响是为了自己的爱好。

大众迈腾车主是个例外,改音响是为了相爱多年的妻子。妻子是十足的音乐爱好者,曾经有机会出国接受专业的学习,但为了两人的爱情,为了他的事业,甘愿放弃自己的音乐梦想。

下个月结婚10周年,夫妻俩打算看北京2018丛林电子音乐节,想去看看蒙古最原始的草原。贪婪地说,还想去冬季夜幕下的哈尔滨、解放碑、断桥、玄武湖、大理再回来去趟布达拉宫,就算穷游也好。

现在万事俱备,只欠一辆能播放好音乐的车。

车主来到丹拿授权中心上海澳达龙升级


大众迈腾虽说也是豪车,音响不管是用料还是做工,却还是大大缩水。

大众迈腾升级配置




隔音完成后,前后声场原位均安装丹麦丹拿232喇叭,互相配合,形成统一的音乐风格。

前声场




后声场


丹麦丹拿232中低音与高音,通过丹拿分频器进行音频处理,内置硕大的音圈与电容,高质量元器件保证在大功率时不失真,信号损失小,能够将信号完整的传输到扬声器。

进入调音环节,打造最佳的听音效果


一套全新音响声音的细节自然流入,整个声音的层次感分明,音响整体声音清晰度和层次感都很佳,每个乐器之间的平衡也达到了最佳效果,相信能给这次蜜月旅行增色彩!

丹麦丹拿汽车音响授权中心
店名:上海澳达龙汽车音响 
地址:上海市 中春路7198号,近华茂路(凯斯)G-6号澳达龙汽车音响
联系方式:黄文龙 18016010299 13801892122

推荐阅读:上海澳达龙丰田陆地巡航舰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有品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0905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