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州慧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真正音乐的享受

  • 2019-01-07 17: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大众迈腾,一款备受大家青睐的B级车型。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内饰,都承袭了大众汽车的经典设计,在动力性能和驾驶性能方面,大众迈腾也凭借出色的表现,征服人们对驾驶快感的欲望。



对于汽车音响爱好者来说,大众迈腾的原车音响体验方面就有所欠缺,声音干瘪无力,蕴含在歌曲当中的情感表达不出来,这样的原车音响也仅仅是“响”而已。为了满足自己对汽车音响的追求,这位来自台州的大众迈腾车主驱车来到台州慧声汽车音响店,给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经过对车主听音风格的了解,店家给车主推荐了高性价比的汽车音响品牌——黄金声学。车主在试音间试听黄金声学相关扬声器和功放搭配之后,果断确认这次爱车的音响升级的器材主角就是黄金声学。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升级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黄金声学 GT165.3 一套
功放 黄金声学 GT475 一台
超低音 黄金声学 GE104低音炮 一只
处理器 好莱坞 DSP-H6 一台
隔音 大麦 若干
改装店家: 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保证扬声器有一个很好的发挥环境,并阻断大众迈腾的风噪,所以对大众迈腾的四门进行了隔音,隔音材料是大麦。

原车门板,没有隔音措施


第一层隔音施工


第二层隔音施工




前声场采用的是黄金声学GT165.3套装喇叭。黄金声学GT165.3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三分频,不管是从设计上,还是从声音表现上,黄金声学GT165.3都充分诠释了其独特的声音特质,低频震撼有力,高频清亮,细节突出,人声方面更是声声动人,让人忍不住单曲循环。在赛场上,也经常看到黄金声学GT165.3的身影,助力车队夺取奖杯,书写佳绩。

黄金声学GT165.3


前声场扬声器安装


特写


正是这样惊艳的表现,车主才选择了黄金声学GT165.3作为前声场主打,希望能够在台州慧声改装技师们的匠心下,黄金声学GT165.3发挥出令人更惊喜的水平。

希望由原车主机输出的声音得到更好发挥,添加了一款处理器,这款处理器就是好莱坞DSP-H6。好莱坞汽车音响品牌在市场上的表现也是有目共睹的,凭借出色用料、设计,到最后的声音诠释,深得一众汽车音响爱好者们的心。

好莱坞DSP-H6安装


为了让整套系统能够得到强大的功率助力,在功放选择上,采用了一台黄金声学GT475功放。强劲的功率输出,有效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黄金声学GT475功放安装


要想得到下潜更深的低频,整套汽车音响系统中少不了一款出色的超低音。增加律动感,驱赶旅程过程中的疲劳,车主选择了一款黄金声学GE104低音炮。黄金声学GE104下潜深,细节丰富,安装在后备箱,也不占据很大空间。

黄金声学GE104安装在后备箱


细节决定成败,布线,一丝不苟




台州慧声改装技师凭借专业的改装技术,和负责任的态度,认真对待改装过程中的每一个细节。在所有器材安装完成后,进行调音,以及试听音乐效果。一打开经过改装后的大众迈腾的汽车音响,动感的音乐扑面而来,此时此刻的大众迈腾瞬间变成了一个移动的音乐厅,让车主连连称赞。

更多推荐阅读:台州慧声福特蒙迪欧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不将就二次升级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台州慧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23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