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州金手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零点 感受原声

  • 2019-01-10 16:4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柳州汽车音响店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是大众家族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在国内也有着非常高的销量和美誉度。它的车身线条流畅,整车结构圆润饱满,将汽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都给凸显了出来。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科技感强,非常适合对汽车音响品质有较高需求的车主。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展现出来。为了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柳州金手指,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零点 GZIC16X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零点 65X同轴 一套
超低音 MBL 超薄低音 一只
功放 大黑 DSP 一台
隔音 安博士 舒宁 若干
改装店家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准备就绪


改装技师在制作喇叭垫圈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风噪很容易传入到车厢的内部。改装技师使用安博士舒宁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传入,从而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对门板边角的细致检查


对线材进行合理的布局处理


根据车主听音喜好,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零点GZIC16X三分频喇叭套装喇叭,它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了CONEX材料弹波,做工也非常的严谨,这让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韧性极强,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沉稳有力;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后声场使用的德国零点 65X同轴喇叭,也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音乐味道的统一性。

德国零点GZIC16X中低音于前门原位安装


德国零点GZIC16X中低音近照


后门板同样采用双层隔音处理


德国零点 65X同轴喇叭细节展示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MBL超薄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大黑DSP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纯净;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输出稳定的作用。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改装技师使用电脑调音软件,对音响系统做了精准的调音处理,使得音响系统在各个方面发挥更加出色,同时也满足了车主个性化的听音需求。

最后调音,以达到最美的音色


音效试听体验


推荐阅读:欢乐氛围 柳州金手指奔驰E2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详情:柳州金手指一站式汽车服务中心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44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