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恒旭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雷贝琴 细腻展现

  • 2019-01-16 11:0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xindanwuwei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大众迈腾是大众家族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在国内也有着非常高的销量和美誉度。它的车身线条流畅,整车结构圆润饱满,将汽车的时尚感和运动感都给凸显了出来。汽车内室乘坐空间宽敞,科技感强。   而且大众迈腾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展现出来,在加上原车的门板隔音,这才是车主烦恼的,原车的音响喇叭和隔音效果都不好,所以车主就想对音响和隔音进行改装,车主就来到徐州恒旭汽车影音店,对汽车的音响和隔音进行改装升级。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清单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器材展示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较为欠缺,导致风噪很容易传入到车厢的内部。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漫步者+DJ隔音,将整车到做了隔音材料,有效降低了门板部位的共振噪声,并阻止了风噪传入,从而给声场喇叭创造了一个良好工作环境。  


漫步者+DJ全车隔音安装  

而且改装音响都是按照自己喜欢的音乐进行改装,车主在平常会比较喜欢听一些流行的歌曲,所以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雷贝琴RS2.3三分频喇叭,做工也非常的严谨,这让中音和中低音单元韧性极强,播放出来的音乐音色饱满,沉稳有力让音乐的高频部分清晰细腻。而且通过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中。高音喇叭按照在A柱倒模,让车主处在听音的世界,让音乐在车厢里面有一个更好的生成之处。后声场的是雷贝琴C6A的喇叭,与前声场形成一个互补,让音乐融合成一样的效果。

 
雷贝琴RS2.3中音、高音安装在A柱倒模  


雷贝琴C6A喇叭安装在门板上  

为了让整套系统能够得到强大的功率助力,在功放选择上,采用的是雷贝琴ES4和雷贝琴D800的功放,强劲的功率输出,有效解决了原车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的问题,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稳定。  

在音源端,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雷贝琴DSP-406Q音频处理器,它既可以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得音源更加纯净;同时还可以充当功放,以起到保证声场喇叭功输出稳定的作用。   原车音响系统并无超低单元,导致音乐在低频部分表现不足。因此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雷贝琴J8S的低音,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有张力和弹性。


雷贝琴ES4、雷贝琴D800功放、雷贝琴DSP-406Q处理器安装  



雷贝琴J8S低音安装在后尾箱   此次的音响升级非常的全面,而且改装技师对音响的器材搭配的也非常的合理,使得汽车音响系统各个方面都表现的非常好,声音自然、细腻全部都展现出来给车主,为车主带来了非常理想的音乐效果。

改装店家:徐州恒旭汽车影音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278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