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MBQ 欢乐交织

  • 2019-02-04 18:4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小帅
大众迈腾是大众旗下的一款热门B级车型,新款的大众迈腾基于大众全新MQB B平台打造而成,它的设计既具有沉稳大气的一面,同时也有很强的时尚感。除此之外大众迈腾还配备了多项C级车才有的专属高端配置,让整车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


改装车型—大众迈腾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大众迈腾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并不是特别的完善,使得音响效果在听音氛围和稳定性等方面的表现还不够理想。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来到泉州车乐汇,对汽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MBQ M62 一套
低音 诗蔓 SD-102 一只
功放 诗蔓 SH-490 一台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德国MBQ M62套装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使用了玻璃纤维振膜,这让中低音单元的灵敏性非常高、动态效果也很好;高音单元使用了丝质振膜,可以让高频部分更加的通透。为避免对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改装技师将其安装在了汽车的原位。


德国MBQ M62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处


想要让爱车拥有浓厚的听音氛围,就需要有超低音单元的渲染。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只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下潜力度更深,也让音乐的量感更足。


诗蔓SD-102超低音单元



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泉州车乐汇



虽然升级选用的喇叭灵敏性很高,但为了保证音响系统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是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一台诗蔓SH490功放,这不仅可以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音响系统起到保护作用。

【改装效果点评】此次的改装升级,将原车音响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使得音响系统在稳定性、听音氛围等各个方面的发挥更加的出色,从而让车主听到了更加优质的音乐。


推荐阅读:泉州车乐汇雪佛兰科沃兹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想听就听
更多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369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