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亿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DLS 带你聆听美妙的音乐

  • 2019-04-16 18:1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苏州亿丰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汽车音响改装需要有全套专业的音响产品作为支撑,还要店家专业的技术经验,才能让一辆汽车在拥有外表美的同时也兼有内在美。大众迈腾原车的喇叭做工一般,加之原车音响系统的配置也不是特别完善,从而导致原车音响系统的声音表现也不是特别理想。为了提升汽车的音响品质,车主来到苏州亿丰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



系统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欧赛尔DSP -- 一台
前声场 DLS MC6.2 6.5寸 一对
后声场 DLS MC6.2 6.5寸 一对
功放1 DLS 四路XM40 一台
功放2 DLS 两路XM10 一台
低音炮 DLS 10寸MCW超低音 一只
隔音 GT --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亿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拆开大众迈腾车门板后,可以看到原车门板隔音的措施非常糟糕,所以在音响升级钱,需要先进行隔音处理。首先为迈腾的四门进行了隔音升级,使用日本GT止振板,对汽车门板做了双层隔音处理,其中第一层可以降低门板自身的共振噪声,第二层则可以阻止风噪的传入。





隔音完成后,就是音响的升级。汽车的前后声场喇叭,改装成了DLS MC6.2 6.5寸套装喇,这套喇叭的灵敏高、综合表现出色,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歌曲。而且将其安装在汽车原位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的改动。



前声场喇叭安装效果


后声场喇叭安装效果


DLS功放安装


很多人会说,我又不听DJ嗨曲不需要装超低音,这就大错特错了!低音是来表现低频,像一些低音约起以及鼓点都需要超低音来演绎!为增强音频的下潜力度,技师在尾箱添加了一台DLS 10寸MCW超低音单元,使低音更加的厚重,澎湃有力。



大众迈腾的音响改装后,系统音色表现非常优秀,再加上高性价比的优势,整套配置方案,从喇叭到DSP功放和超低音都配齐全,让这套音响系统物超所值。

地址:苏州市吴中区凯马汽车用品城21幢108号(亿丰汽车音响隔音)
电话:13815254889(冯勇飞)

更多详情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176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