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车改坊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伊顿 醇厚细腻

  • 2019-04-27 11:3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东莞车改坊
  • 责任编辑:CarCAV
2016年3月,作为一汽大众2016年重量级颇高的一款战略车型,国产全新迈腾将于4月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车身及尾部设计展现出设计师紧跟潮流的一面,侧面线条优雅流畅、更具动感,而尾灯更是其出彩的一笔。汽车内饰乘坐空间宽敞,科技感强,整车在舒适性方面的表现非常的出色。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原车使用的声场喇叭做工和用料都很一般,通过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难以将音乐的质感给展现出来。为了能够进一步提升音响的品质,车主对原车的音响系统进行升级改装。
 

音响升级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伊顿 POW160.2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LU6.2 一套
低音 霸克 PX103 一只
功放 派朗 AM65.4S DSP 一台
隔音 比柯 -- 若干
改装店家 东莞车改坊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器材展示

门板隔音施工:车门隔音可以高效抑制车门钣金震动,增加门板厚度,阻隔外界产生的噪音,将车门变成扎实的箱体结构,改善音响声场。

前声场伊顿高音安装展示:

前声场伊顿POW160.2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利用先进的双层振膜技术,让它在面对不同类型的音乐时都能够得到均衡的体验。无论是在价格还是效果都具备了无可挑剔的理由:安装简单、易于推动,跟原车喇叭相比较有很明显的音质提升。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同样安装在门板原位:

低音炮安装在座位椅底下:

功放安装:

升级总结:此次的改装升级,将原车系统的不足之处做了充分的完善工作,升级完成后的音响经过一番调试后高音清晰通透,中低频醇厚细腻;升级完成后从外观上丝毫没有改动过的痕迹,但是音乐播放出来的效果却有很大的提升。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