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韵声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柯雷 声音细腻动听

  • 2022-09-20 15:05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中山韵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这台大众迈腾的车主赖生,开了一家生鲜超市,每天进货卖货,忙的是不亦乐乎。而忙完以后开车回家,车主就会打开音响,听上一首自己喜欢的歌曲。然而原车的音响配置较为简单,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因此车主来到了中山韵声,为爱车做音响改装。

大众迈腾音响升级


    车主之所以对音响品质要求较高,有很大原因是受他老婆的影响,他的爱人是一位音乐老师,家里也有一整套发烧级的音响器材。而在平时开车时,车主比较喜欢听安静的歌曲,据此,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门 摩雷 柯雷603 一套
后门 摩雷 玛仕舞 一套
低音炮 优美声 U8 一只
处理器 歌乐 461 一台
隔音 伦萨 4门双层 若干
线材 正力车福   若干
改装店家 中山韵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使用的音响器材亮相


    在使用伦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完隔音处理后,技师将前声场升级为柯雷603,这套喇叭的中音和中低音单元,使用的是CCAW音圈,并使用了双钕磁驱动,这使得其动力非常充沛,音乐表现也很有感染力;高音使用的是丝膜球顶设计,可以有效拉高整体声场,让音乐显得通透自然。

使用伦萨隔音对门板做隔音处理


前声场升级为柯雷603


中低音安装在汽车原位


喇叭的用料充足,做工精细


    后声场使用的是玛仕舞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灵敏性很高、层次感分明,而且很擅长对人声部分的还原,可以与前声场喇叭形成很好的互补,以增加音乐的环绕声和立体感。

后声场升级为玛仕舞


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玛仕舞安装在后门板原位


安装在后门板原位刚好合适


    在音源端,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乐461处理器,它既可以对音频信号进行优化,保证音频信号的质量和完整,同时也可以充当功放,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供给。而为了弥补原车在低频部分的不足,技师则为汽车添加了一只优美声U8超低音单元,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更具力量感。

歌乐461处理器


优美声U8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干净、自然,细腻动听,如涓涓细流的小溪一般,直入人的内心,让人感觉非常的惬意,车主听后非常的满意。

更多推荐阅读:中山韵声传祺GS4汽车音响改装摩雷 音乐真实饱满
改装店家:中山韵声汽车音响改装连锁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50137.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