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好声音 银川天诚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 2017-07-04 15:4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银川天诚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帕萨特作为一款中级车,具有氙气头灯、电动天窗以及LED尾灯等不俗的配置16寸铝合金轮毂也备受青睐。而在造型方面则是一直延续了低调、内敛,商务气息十足的特点。良好的发动机质量更是彰显了它的动力性能。

大众帕萨特在银川天诚即将进行施工


    尽管它水滴状的外形则让人感到流畅,近乎完美的内饰让人心动,然而一些车主却为他不是很好的音响效果和隔音效果而苦恼,于是一位音响发烧友车主决定改装他的爱车音响,经过一番对比和咨询,他最终驱车去到改装超过50台帕萨特的音响系统的全国十大汽车音响改装店——银川天成。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赫兹 FCK165 一套
后声场 赫兹 FCK165 一套
隔音 中道 Q-mad 若干
改装店家 银川天诚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赫兹FCK165用于前后声场喇叭是有一定的优越性的。因为它在对音乐的诠释上有优异的能力,音乐人声清晰有力,富有节奏感。在聆听时可以发现高频细节更加丰富,同时听感也更加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该喇叭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也更为理想。使得车主可以享受到更原汁原味的音乐体验。

原车门板空洞较大,需进行隔音处理


门板进行隔音处理,有效隔音减振


意大利赫兹FCK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


意大利赫兹FCK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选择4门中道Q-mad双层隔音则很好的解决了隔音的问题,它除了有效地减少各种噪音的传入外还能抑制车在行驶过程中的门板金属震动。

意大利赫兹FCK165中低音喇叭安装于后门板原位处


意大利赫兹FCK165中低音喇叭的安装效果


    系统点评:经过这样的改装,无疑是会有更加丰富且更好的音乐原声体验,改善了帕萨特在音响上面的一些问题,使其更加适合于车主的心意,而由于安装了良好的隔音系统形成类似箱体的空间,给喇叭更为安静的工作环境,音乐效果则更上一层楼。

推荐阅读:震撼乐典 银川天诚雷克萨斯ES30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银川天诚音乐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773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