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道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ATI 柔和细腻

  • 2018-05-22 11: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福州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为了听到动听的音乐,很多年轻的车主都喜欢对汽车做音响改装。但是如果音响器材搭配不合理,或者是施工的工艺水平不好,那就会取得适得其反的效果。这台大众帕萨特的车主也是千挑万选,经过认真比较之后,才选择了福州道声汽车音响店。

改装车型——大众帕萨特




大众帕萨特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ATI 精巧6.1 一套
后声场 诗蔓 DC-165同轴 一对
功放 诗蔓 ST-4  一台
超低音 诗蔓 SD-100Z 一只
处理器 路美 HL-3  一台
隔音 Autofun -- 若干
改装店家 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很多人不理解音响改装,为什么要对门板做隔音。这是因为汽车在行驶的时候门板自身会产生振动,外界的噪声也很容易通过门板传进来,从而对汽车音响的品质产生影响。因此福州道声的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Autofun炸弹和俄罗斯Autofun吸音棉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

安装前进行检测


升级器材大合影


原车喇叭的塑料盆架及小磁铁结构的喇叭,导致音质差


原车门板的样子,隔音效果差


门板第一层贴上俄罗斯Autofun炸弹,有效抑制振动和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第二层贴上俄罗斯Autofun吸音棉,加强隔音止振效果


门板第三层俄罗斯Autofun炸弹隔音施工,对门板进行密封,有利于提升喇叭音质


    接下来就是喇叭的更换。前声场喇叭使用的是意大利ATI精巧6.1,它采用了原位安装的方式,这可以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无损安装。后声场使用的是德国诗蔓DC-165同轴喇叭,它的声音细腻动听,对细节的还原很高。为了让音乐更具有感染力,师傅还特意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诗蔓SD-100Z超低音单元。

意大利ATI精巧6.1中低音固定在门板上


意大利ATI精巧6.1高音固定在仪表台原位并安装上喇叭罩


德国诗蔓DC-165同轴喇叭固定在后门板上


对喇叭分频器、防水罩及线材的处理到位,细节工作十分重视


    在此基础上,福州道声的师傅还对帕萨特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完善。在音源端,为汽车添加了路美HL-3处理器,让音源的品质得到了保障。同时,还添加了一台德国诗蔓ST-4功放,这让功率输出更加稳定,让喇叭有更好的发挥。

对路美HL-3处理器进行固定


德国诗蔓ST-4功放倒挂在尾箱上方,不占用空间


德国诗蔓SD-100Z超低音放置尾箱


加装保险装置,提升安全性


    【改装效果点评】看器材的搭配,合理而全面;看施工的细节,细腻而到位;听音响的品质,优雅而动听,这才是大众帕萨特奏出的最美乐章吧!

推荐阅读:津津有味 福州道声奔驰E级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改装店家:福州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13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