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炫音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享受优质新生活

  • 2018-05-28 09:0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CarCAV
  • 责任编辑:CarCAV覃良梅
大众帕萨特以其优雅稳重而不失现代感的气质,牢牢吸引住了众人的眼球。帕萨特外型的每一处设计都相互关联、彼此呼应,共同演绎大众汽车集团简约纯粹的最新设计理念,是一款值得大家细细品味的轿车。

大众帕萨特


对于追求极致汽车音响的车主来说,在整体设计上,帕萨特没有什么不足,但在原车音响体验上就显得力不从心了。美中有缺憾,如何将这个缺憾弥补?这辆来自河北的帕萨特,车主经过一番了解之后,选择给爱车进行汽车音响改装。他得知天津炫音汽车音响在汽车音响改装方面口碑与专业,于是不顾路途遥远,毅然驾车前往天津炫音汽车音响改装店,给爱车配一副“好嗓子”。

即将进行音响升级的帕萨特


明白车主的来意之后,天津炫音先给车主试听体验,再结合车主的听音习惯,最终也在车主的意愿下选择了来自德国SO Autio作为前声场;功放选择了性价比极高的黄金声学这个汽车音响品牌;主机采用歌航云主机;超低音当仁不让是好莱坞。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歌航 云主机 一台
处理器 好莱坞 H6 一台
前声场 SO 诗韵两分频 一套
功放1 黄金声学 GE1004 一台
功放2 黄金声学 GE1000.1 一台
超低音 好莱坞 EX-W102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天津静海炫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敲定改装需要的配置方案后,接下来天津炫音的专业改装技师们开始马不停蹄地施工。

前声场采用的是SO诗韵两分频。SO是百分百“德国纯手工打造”,专为音响发烧友而生。与其他产品不同的是,SO是为了那些追求极致音乐表现的人。SO诗韵两分频给人的感觉很精干,精致而有内涵。整体造型小巧,颜色高端接地气。在声音表现上,SO诗韵两分频以独特的声音让人铭记,保证音乐细节表现到位,真实还原音乐现场,营造出色彩变化丰富的音乐景象。帕萨特选择它,是有足够的理由的。

SO诗韵两分频高音安装






中低音原车位安装




分频器安装,一丝不苟


原车的主机解析力不高,很容易造成音频信号在细节方面的缺失,因此天津炫音的改装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歌航云主机,这样就能很好的保证了音源的纯净性。





好莱坞EX-W102超低音采用的是传统安装方法,量身打造低音箱体,安装放置在后备箱,不占空间,也添加一定的美观性。

好莱坞EX-W102


为了前声场和低音都能够充分发挥自身的特点,打造整个声场的最佳效果,最后加上黄金声学GE1004和黄金声学GE1000.1,分别助推前声场和低音。两台功放安装在座椅底下,做到隐藏式安装。黄金声学从国内市场和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出发,对每一款产品的音质都进行了精准的定义。多年来,黄金声学在市场上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这种精准的定义获得了消费者的极大肯定。不管是扬声器还是功放,或是DSP都备受终端市场和车主追捧。这次帕萨特车主选择黄金声学功放,也是基于其极高的性价比。

功放安装


一整套器材安装完成后,将车回复原貌,并进行最后的调音。调音完成后,如果不播放音乐,丝毫看不到改装过的痕迹。

调音


这就是天津炫音改装技师们的专业,以及整套器材之间的配合,才得到了车主满意的音响效果。

更多推荐阅读:天津炫音别克GL8汽车音响改装黄金声学 移动影院
改装店家:天津炫音
电话:13820145889
地址:天津市静海区东兴道赛维阳光小区北200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9530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