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东仔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音质为先

  • 2019-09-29 16:03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广东仔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拥挤的交通、炎热的天气,使得驾驶者容易爆发“路怒症”,烦闷的工作,压抑的生活容易导致人们的心情烦躁和低落。在车内如果有一个静谧的环境和清晰的音乐,也能来调剂舒缓驾驶者的身心,但是大众帕萨特原车过于平淡的音响效果,即便是再好的碟片也难以重现真实自然的效果。原车过于尖锐而又不清晰的高音,听起来特不舒服,嘶哑拖沓的中低音效果更是让这位帕萨特车友难以忍受,因此进行音响改装势在必行。

改装车型——大众帕萨特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大众专车专用V17B(6.5寸)两分频 一套
隔音 大白鲨 黑金止震板 若干
改装店家 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升级器材合照


原车中低音单元,纸质音盆,塑料盆架,20W的功率,扬声器如此素质很难发挥出好音效,经过在广东仔汽车音响改装店试音室的对比和试听,并结合店长给的专业的音响器材搭配建议,最终确定丹拿大众专车专用V17B(6.5寸)两分频喇叭。

高音喇叭对比图


丹拿V17B中低音喇叭(上)与原车中低音喇叭对比图


想得到较好音响效果必须得先从做好隔音开始,车门的隔音处理做的双层大白鲨黑金隔音处理,门板里侧第一层黑金止震板增加门板的强度同时减低板件的共振,第二层黑金止震板密封隔音,使门板形成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让喇叭发出的声音更加厚实。

原车门板钣金较薄




门板内层使用大白鲨黑金止震板增强钣金刚性


门板外层使用大白鲨黑金止震板压实


丹拿大众专车专用V17B(6.5寸)两分频毫不妥协地追求最忠实的还原,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声音中性,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纯粹原音音质,高音准、中低音甜。还有一个优点就是丹拿专为后装市场量身定制的专车专用音响,原装进口,可无损安装,车主等待时间也大大减少。

前声场高音喇叭安装在仪表台两侧


丹拿V17B中低音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丹拿V17B高音喇叭装在门板饰盖上


后声场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许多大众车主在升级汽车音响时,首先引入脑海的就是丹麦丹拿品牌,常年稳居销冠的国版大众汽车,出厂音响却非丹拿,有些车型可选配丹拿,而只有高尔夫的旗舰版和GTI两个车型可以,不过此刻,广东仔圆了车主的梦,而且是完全匹配、无损安装。

推荐阅读:苏州广东仔别克君威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海声撩人
改装店家:苏州广东仔汽车音响中心店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28019.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