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的声音 济南77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惠威

  • 2021-02-01 14:47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济南77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帕萨特在外观上、空间上、油耗上都表现出色,只是车主对于音乐有着较高的要求,原车喇叭做工粗糙,声音容易失真,于是车主经过咨询了解,来到了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进行音响升级。



大众帕萨特改装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惠威 M1600II两分频喇叭 一套
超低音 卓梦 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 一只
功放 卓梦 KX3113专车专用功放 一台
隔音 大白鲨 环保隔音 若干
店家 济南77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对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前声场升级惠威M1600II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航空铝镁合金振膜的中低音单元,声音还原度非常高,能够听到原汁原味的音乐味道,将中低音安装在门板原位,不会破坏原车内饰。









    一台卓梦MLV8超薄有源低音炮,隐藏安装在座椅下面,十足的低频让你瞬间嗨起来。



    最后安装一台卓梦KX3113专车专用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充足的功率支持,同时处理音频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使三频更加均衡。



    小结:升级改装完成,经过调音师专业的调试之后,将音乐各个频段的特点完整的表现出来,层次分明细节丰富,车主试听之后,这就是他想要的声音。

门店:济南77汽车音响旗舰店
地址:济南市历下区沁园路与开拓路交叉口路南致业科技园一层1717号
电话:18653179040

推荐阅读:济南77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卓梦 音质焕然一新

改装店家详情:济南77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43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