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特色

  • 2021-02-20 14: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青岛丰慧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改装车型——大众帕萨特

 
 
青岛丰慧大众帕萨特改装配置
前声场:丹拿236
后声场:MBQpc165
处理器:优美声4.6
 
 
丹拿最大的特色就是没有特色,它能够精准的原汁原味的去还原录音,不带任何的修饰。第一次进行音响升级,车主毫不犹豫地选择了丹拿喇叭作为改装主角。丹拿40周年作为前声场喇叭,能够最大程度发挥出能文能武的效果
 
 
丹拿236高音单元安装,焊接喇叭线,热缩管保护,丹拿236人声表现突出。
 
丹麦236中低音单元门板原位安装,中低音频宽而厚,强劲有力。
 
后声场升级一套MBQpc165两分频进行补充,让音乐人声部分得到更好的还原,听起来犹如在现场聆听一样真实自然。
 
优美声4.6智能系统功放则为前声场的稳定输出提供了有力的保障,对声源处理精准到位,保证了扬声系统的立体。低调而不失华丽的颜值,彰显着科技感。
 
所谓好系统,并非是用更多优质器材所堆砌而成的,还需要师傅们过硬的安装技术,调音技术,都说细节见专业度,从线材接口,布线的处理以及器材的搭配我想你心中已有答案。
 
 
丰慧恒业汽车用品公司
地址 :青岛市北区清江路148号
电话:0532-88707666,83686868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斯巴鲁森林人汽车音响改装MBQ 简约而不简单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255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