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道声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声音清晰细腻

  • 2021-12-07 17:3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大众帕萨特具有很浓的商务气息,不论是外观和内饰都是稳重而有内涵的设计,包裹性很好的座椅和加厚车窗玻璃,再加上较好的控噪,整体下来有较为舒适的驾乘体验。原车配置的是普通喇叭,由于喇叭的材质成本低和制造极为粗糙,对于音乐的还原细节丢失得很多。车主来到了盐城道声,经过沟通试听后,选择了改装技师推荐的德国埃曼德高为爱车升级音响。



【大众帕萨特】音响改装: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德高 Mk2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AU650S 一套
处理器 德高 ST6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改装店家 盐城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音响改装前,先为车门位置做好隔音才是基础,使用大能隔音材料对四车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









    前声场作为主声场,选择的喇叭是埃曼德高ST650MK2两分频喇叭,作为埃曼德高的热销产品,ST650MK2经过精心选材,声音干净精准,速度和解析力都很强,无论音量大小,动态和细节都有十足把握。



    后声场同样升级一套两分频,营造环绕声场,让声音的层次更加丰富,听感更立体。选择的是埃曼德高AU650S套装喇叭,低频丰满扎实,高频频响宽广平直、清晰细腻。



    加装一台埃曼德高ST6音频处理器为喇叭提供功率支持并提供出色的音频处理能力,保证喇叭稳定发挥,带来最佳的听音体验。



    汽车音响改装也是一种生活,从生活中寻找灵感与启发,让改装后的音响系统再现出自己喜欢的声音效果,让自己在毫无压力下的状态下,悠然自得享受演唱者和伴奏乐器的美声,静享那齿音清晰,还原逼真的美丽歌喉。

推荐阅读:盐城道声比亚迪秦Plus汽车音响改装德高 听啥都有发烧味
改装店家:盐城道声专业汽车音响改装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727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