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乐之行大众帕萨特汽车音响改装德利仕 声音表现极佳

  • 2022-06-06 16:53
  • 来源:http://bbs.carcav.com/
  • 作者: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 责任编辑:CarCAV邓雄怀
    作为德系车在中国的经典车型,大众帕萨特可以说是知名度和销量都非常高的车型了。不得不承认大众帕萨特在耐用性上面确实非常出众,但是在配置方面却非常的简单,音响系统就是其中一个方面,车主就是因为无法忍受原车劣质的音响效果,所以才来到深圳乐之行,为爱车做音响升级。

大众帕萨特音响升级


    在与车主做了沟通交流后得知,车主希望改装后的音乐干净、动感。而且最好不要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过多改动。根据车主的听音喜好和改装需求,技师为车主定制了合理的音响系统升级方案。

改装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喇叭 德利仕 MA6.2SQ 一套
后声场喇叭 德利仕 MA6.2SQ  一套
DSP 瑞卡尔 FE—4.6AMP4 一台
低音炮 蓝宝 150A超薄低音炮 一只
隔音 骆克 四门双层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将升级使用的喇叭和原车喇叭做比较


原车喇叭


原车喇叭


    汽车在行驶时门板处会产生噪声,而这些噪声会对音响品质产生非常大的影响。所以技师使用骆克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止振处理,从而让门板形成了一个密封体,降低了噪声对音响品质的干扰。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骆克对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使用骆克隔音材料对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汽车的前后声场选用的都是瑞典德利仕DLSMA6.2SQ套装喇叭,这套喇叭的设计风格简约大气,但是在用料和工艺上又充分考虑到了声场喇叭的工作环境和状态,大音圈的设计,合理的盆架设计,都让其声音表现极为出色,而且将其安装在门板原位也刚好合适,不会对汽车的原有线路做过多改动。

前声场升级为瑞典德利仕DLSMA6.2SQ


后门板内层做止振处理


后门板外层做止振处理


后声场升级为瑞典德利仕DLSMA6.2SQ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原车主机解析力一般,功率供给也非常的小,所以技师为汽车添加了一台德国瑞卡尔FE—4.6AMP4  DSP,它既可以对音源进行优化,同时也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充当功放,为良好的声音表现提供保障。而为了让听音氛围更加出色,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蓝宝150A超薄低音炮。

为音响系统添加DSP和低音炮


    【改装效果点评】升级完成后的汽车音响系统,从外观上来看没有丝毫改动过的痕迹,但是试听音乐效果,可以发现其在保真效果、细节展现方面都非常出色,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

更多推荐阅读:深圳乐之行比亚迪汉2022新款汽车隔音改装骆克 终结车噪
改装店家:深圳乐之行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491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