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大众辉昂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让耳朵不再遭罪

  • 2020-05-11 16:5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很多人也是对音改这方面不是很了解,所以不知道要用什么方法才能提升音响效果,和满足我们自己对音响的追求。而且现在生活套路各种坑,所以每一步我们都走的小心翼翼的。谁的钱都不是大风刮来的,我又不傻,谁喜欢吃亏呢。所以,先换个喇叭,就成了我们的试水之旅了。但是又听到很多人说,换喇叭没什么用,那到底是为什么没有用呢?
换喇叭肯定是有用的,因为原车喇叭本身的素质比较差,很多频率都发挥不出来,有的频率过多,有的频率过少,造成声音不均衡,所以听着很不舒服。换了喇叭之后,至少各方面的素质都有所提升了。



大众辉昂音响升级方案: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亚麻盆PS165F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亚麻盆PS165F两分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功放DSP 芬朗 RE-480 一台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前门法国劲浪亚麻盆PS165F3三分频套装喇叭的原车位安装~这是法国劲浪喇叭里面一套高性价比产品,所有元件均“法国制造”,稳定而实用。它的高音单元,采用了铝镁球体凹体高音单元,声音穿透力强,清透纯净;中音和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都采用了三明治亚麻音盆,响应灵敏,速度感出色,失真度更低,全频的表现非常平衡,组合表现极为出色。

中低音喇叭原车原位置安装在门板上




中高音喇叭钻孔安装门饰板上




后声场搭配法国劲浪亚麻盆PS165F两分频套装,让声场更加丰满、立体。该系列实用性强,适合不同音乐需要。安装便捷,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表现上乘。

后声场法国劲浪亚麻盆PS165F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在后门,使整个声场的立体感瞬间加强


驱动性十足的芬朗RE-480功放以及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并齐安装。为了降低了底噪并提高效率,芬朗RE-480还采用了多重保护电路和多层AB类线路设计,诠释AB类功放该有的效率高、失真小、声音暖等特点。再加上有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的准确定位,整体音乐声场感觉明显提升。

芬朗RE-480功放与芬朗DSP8处理器安装在尾箱备胎处


改装完成,整个音响系统安装算是比较完整了,然后对改装音响完的汽车进行内部试音,由专业的调音师进行调音,汽车内部的音乐播放不再软弱无力,而是震撼人心,还原现场真实声音保真效果更加的理想,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饱满、细腻动听,将音乐的美感给充分展现了出来。

推荐阅读:青岛丰慧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真实耐听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513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