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丰慧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真实耐听

  • 2020-05-08 15:04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15863079313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作为精神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音乐生活,车载音响的质量,也越来越受到车主们的追求。对于有音乐追求的车主而言,原车音响系统是难以满足他们的视听要求的。尤其只20万左右的车型,原车音响系统的效果难说优秀,从主机到扬声器再到功放等,都有很大的升级空间。大众迈腾车主在音响系统升级诉求上,着重点出将所有的原车扬声器更换,并通过功放的助推和产品的良好搭配获得更优的视听体验,同时改装的性价比要求也要高,法国劲浪汽车音响成为推荐的首选。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劲浪 亚麻盆PS165F 一套
后声场 劲浪 ISU165 一套
功放DSP 芬朗 Theone功放DSP一体机 一台
隔音 伦巴帝 -- 若干
改装店家 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使用意大利伦巴帝环保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全面的隔音处理之后,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法国劲浪亚麻盆PS165F套装。让人为之着迷的极高水准法国劲浪PS165F充满暖意的声音具有让人回甘良久的浓郁韵味,节奏方面活泼明快,对细节元素和场面层次的表达上,也体现出很好的解析力。使用了自然作物(麻质纤维)作为音盆材料的PS 165F,声音可谓刚柔兼备,音色既充满着劲浪Focal经典的法国风情,信号的还原品质也足够自然、写实。

中低音单元原车原位置安装在门板上:




高音钻孔安装在门饰板盖上:




后声场则升级了法国劲浪ISU165套装,全面升级的扬声器单元,喇叭性能的提升自是不必多言。而在音乐风格的表现上,全车喇叭单元升级法国劲浪,保证了音乐风格的统一。




这次的改装,为得到更精准的声场定位,还选择了芬朗Theone原车无损升级DSP功放音响系统,还原舞台效果,其内置功放还能推动前声场喇叭,延时功能将声场精准定位,最大程度的保证了音响系统的平衡、线性和细节;并且通过高速蓝牙传播来自手机的高品质音乐,享受好音乐更轻松便捷。

丹麦芬朗Theone功放DSP一体机


整车调试完毕后再去试听大众迈腾,整套系统绎出十分强劲、震撼的动态,音乐量感十分充沛,刻画出大量的细节,同时也有着不俗的质感饱满度。这套系统的安装使得迈腾的音乐显得更加活泼明快、也更能渲染出旋律的跌宕起伏。

推荐阅读:好听与否?用耳朵感受 青岛丰慧福特锐界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青岛丹拿汽车音响丰慧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94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