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尤为重要 昆明道声大众迈腾汽车隔音改装StP

  • 2020-05-08 11:0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昆明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何腾威
    随着汽车噪音问题的出现,隔音改装就被多数车主所接受,每当我们驾车行驶在喧哗的闹市区的时候,这时舒适静谧的驾乘空间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安静舒适的驾乘空间才能给我们一个愉悦的状态和美丽的心情。 

    大众迈腾的做工是比较细致的,不过出于市场的竞争,对成本的把控,将隔音的投入忽略,导致了这个噪音问题的产生,于是针对隔音措施不足的问题,昆明道声技师制定了汽车隔音升级方案,使用专业的俄罗斯StP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引擎盖、主、副驾脚下及底盘部位做隔音升级处理。



昆明道声大众迈腾改装配置
施工部位:引擎盖  施工材料:俄罗斯StP引擎卫士
施工部位:主、副驾脚下及底盘  施工材料:俄罗斯StP小炸弹+魔力棉



    汽车引擎盖部位的铁皮单薄,容易受发动机噪音和热辐射的影响,造成噪音污染和引擎盖表漆受损,于是改装技师使用俄罗斯StP引擎卫士,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抑制噪音的传递,


    底盘是车辆的整体框架,车身整体框架际内饰部件和座椅都需要由底盘承载,所以在行驶途中很容易产生噪音,改装技师拆开地毯之后车内底盘框架完全裸露在外部,几乎没有什么隔音处理。

为了能够很好的降低风噪和路噪,第一层底盘隔音选择施工材料俄罗斯StP小炸弹隔音,可以很好的起到减震的作用。


第二层隔音材料选择俄罗斯StP魔力棉,这个魔力棉材料有超强的吸音阻隔功能,吸收行驶过程中产生的不同频的噪音。


    主、副驾脚下的钣金共振和路面反馈回来的震动噪音,在这里形成低频共鸣噪音,传递到驾乘仓内,因此这个部位的隔音处理非常关键。主、副驾脚下隔音处理,有效减小路噪和低频共鸣噪音。 

双层隔音处理,先俄罗斯StP小炸弹止振之后再用俄罗斯StP魔力棉进行吸音处理,双管齐下效果更加出色。 




    隔音施工完毕之后,进行附件无损复原。大众迈腾隔音降噪升级选用俄罗斯军工级别STP隔音材料, 针对汽车行驶产生的不同噪声,而对不同的部位进行隔音处理,这就有效的将汽车的各类噪声降低到了最小,从而为车主打造了一个安静的用车环境。



如果你也想为自己的爱车改装更好的音响系统,下方给我留言,昆明道声汽车音响为你分析解答!!!

推荐阅读:完美搭配专属好声音 昆明道声高尔夫7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昆明道声汽车音响改装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13494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