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江波大众R36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最美人声王子

  • 2016-05-31 11:5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长沙江波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帅气的R36承袭了德国大众汽车R系高性能运动轿车的动感基因,造成这款兼具运动与个性化的激情座驾,无不另年轻人心动,大众R36提供了多种配备供用户选择,包括在Hi-Fi音响市场名声响亮的DYNAUDIO汽车音响系统。但即使原厂配置的喇叭名气再大,其综合音响表在我们专业改装店方面现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今日车主就是选择升级我们的丹拿音响,音色发挥直令车主称赞,说比原配发挥好太多去了在音色和音场平衡性都发挥的非常好,这才是真正的丹拿音响。

长沙江波大众R36汽车音响改装
 

大众R36汽车音响改装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欧迪臣 Bit Ten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一套
超低音 赫兹 EBX200 一只
功放 欧迪臣 LRX5.1 一台
改装店家 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器材
 

要想改好音响,隔音是必须做好的,大能内外双层隔音。丹拿喇叭中低音安装,并配上喇叭伴侣,让中低频更结实。
 

车门隔音中


高音倒模A柱,精准的声场定位,与中控完美融合,音效更集中和声场更好。
 

前声场展示
 

功放安装在后尾箱下,利用车身空闲空间来进行功放安装,做到无损隐藏效果。
 

后备箱再放上低音炮。整个尾箱更具风味,大气十足。


推荐阅读:魅力无限 长沙江波雷克萨斯rx270汽车音响改装赫兹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长沙江波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4646.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