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道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与众不同的天外之音

  • 2016-04-19 11:20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
    速腾充分满足部分时尚精英的用车需求,精湛的德国工艺、高科技含量以及卓越的安全性显著领先于同级车型,映衬着时尚精英们与过人成就;而时尚中见沉稳的风格,也正与时尚精英的性格相得益彰。车主在驾驶时,会放音乐来舒缓气氛,但原车喇叭的生产厂家为了利润最大化,对汽车上面一些部件进行偷工减料,这里汽车音响等娱乐系统可以说缩水最为严重。导致听着原车音响的声音心情反而不爽,烦躁等,所以车主决定升级前声场喇叭,加上做四车门隔音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诗蔓 PST165套装 一套
功放 诗蔓 SH480四路 一台
隔音 荣茂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改装车型:大众速腾


想要聆听好声音,除了器材,听音环境也很重要,四车门隔音一直都是汽车音响的基础。车门位置将做标准的双层隔音施工,先在车门里层贴装一层荣茂隔音材料。荣茂隔音材料全部采用环保型的纯丁基橡胶和多种价格昂贵的高性能成分精心制作而成,无任何异味,耐高温,适应性强,使用寿命也是等同于汽车的使用年限,是一款高性价比的放心隔音材料。


再在车门外层再贴装一层荣茂隔音材料,并用滚轮仔细的压实。做好标准的车门双层隔音可以有效的降低风噪和共振噪音,而且在开关车门的时候会感觉车门变得更加厚实,门板敲起来厚实。同时把车门形成了类似于家用音箱的结实“箱体”,让喇叭的音质完美表现。要给喇叭一个好的工作环境在汽车音响工程里非常重要,不得忽视,所以隔音也很重要!


前声场升级诗蔓PST165套装喇叭,音色细腻清澈,聆听时可以发现高频细节更加丰富,同时听感也更加清爽明亮,而在中频和中低频方面,该喇叭在声音的质感和密度感上也更为理想。


高音原位安装在车门三角位置上


分频器安装在座椅底下,分频器是分割声音频率,让每个声音频率各就其位,由于分频器里面有电磁线圈在工作时不能受到电子元器件的干扰,我们安装在门板上远离车内电子元器件,这样不会出现电流声。


诗蔓SH480四路功放安装在尾箱与后座椅靠背上,推动整个音响系统,充沛的动力让音响得到充分发挥空间,声音效果非常出色。而整套诗蔓产品的搭配突出了这个品牌的人声效果,非常甜美动人,还原度十分高的人声特性让现场感充足饱满,突出非常。


升级完毕后,原位复位,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的改装痕迹


    音响不仅仅就是声响的提供,而是更强劲的功率,更优美的表现,更逼真的声音。静心聆听,你会聆听出与众不同的天外之音。

推荐阅读:激情向上的音乐 湛江道声宝骏730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1877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