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车元素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智取美声

  • 2016-04-29 11:41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LoveDaisy
  • 责任编辑:刘秀梅
    喜欢音乐,不分年龄、不分地域,只因喜欢所以热爱。就像近日在广州车元素改装的这辆大众速腾,车主对音乐依旧执着,特别从外地驱车一千二百公里赶到广州车元素,在听了这么多年的原车音响后,对其早已大失所望,本次到店,不忘初心,为爱车升级一套HIFI级的芬朗汽车响系统,不仅品质有保障,还能智取美声,享音一步到位。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处理器 芬朗 DSP8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EU-6.2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SQ-6.5C 一套
超低音 芬朗 SQ-103S 一只
功放 芬朗 UT-4100 一台
隔音 大能 若干
店家 广州车元素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风尘仆仆的过来,引擎盖上积满了灰尘


本次升级的所有器材


四门隔音,采用大能蓝金刚止振板,四门双层施工,加强板件的密实度,隔音止振的同时为音响提供扎实密封的箱体,提升喇叭播放的质量



前声场芬朗EU-6.2安装图,这套喇叭是芬朗公司2016年最新推出的北欧之声系列EU-6.2,这套喇叭到一货店里来自马来西亚的试音师就进行了试听,得出了这样的评价,失真很小,瞬态响应好,频响宽而均匀,中高频及高频出得来,混响声合适,尤其是中高频混响足量,低音不糊,有一定的力度,声音清楚明亮,层次感好,音色透亮



后声场芬朗SQ-6.5C原车位安装


处理器芬朗DSP-8的安装,DSP8是芬朗自主设计的第一款品牌音频处理器,其输入方式更有蓝牙音频无缝连接,光纤信号输入,分频方式可为主动3分频/前主动2分频、后被动分频/全被动分频随意设置;在输出调节上,输出8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31段EQ,独立Q值,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高.低.带通、斜率和分频点都可随意设置!


功放选用的是Feelart的四路功放UT-4100,这台功放在音色质感、声像塑造和空间定位等各方面表现都很优秀这样搭配。这样搭配除了功放的功率比较足,解析力度也很高。


低音单元选择的是芬朗SQ-103S.额定功率达到150W,动态明显。低音采用挪动式的安装在后尾箱,以后需要大空间的时候,可以把低音取下来,很方便哦。


    音乐,飞舞的音符,在空中飘荡着优美而恬静的韵律,常常把人带入一个忘却自我的境界。音乐给人一种精神的依赖,当我们孤独而无助的时候,是音乐,陪着我们走过多少风雨人生,它是我们心情的见证,又是我们情绪的发泄。喜欢音乐,不需要理由。追求好音乐,为车内营造良好听音环境,专业安装器材,将好声音搬到车上。汽车音响改装与车价无关,自己喜欢就好,闲暇时光享受美妙音乐给我们带来的那一份舒适与宁静。

推荐阅读:应有的音乐体验 广州车元素现代名图汽车音响改装曼琴
改装店家:广州车元素旗舰店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20003.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