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域风情 西安车神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喜力士

  • 2016-10-12 09:52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陕西车神影音
  • 责任编辑:CarCAV
    想要病症痊愈,唯有对症下药。正确找出问题的根源所在,解决问题时可以事半功倍。大众速腾即使在各个方面性能都不错,但对于听音有要求的车主来说,其汽车音响还是有所欠缺。所以,找一家专业的改装店,选择一套适合的音响,尽早对症下药,以解决音质不足的问题。

改装车型——速腾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喜力士 E62C 一套
后声场 喜力士 B6X.2 一套
隔音 Rich 若干
改装店家
西安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满足车主对Hifi音质的执着,在根据车主的预算,最终选择了一套这样的改装方案进行打造:前声场喜力士E62C套装喇叭,后声场一对喜力士B6X.2同轴喇叭,这两款产品属于高灵敏度的扬声器产品,在没有功放的推动下,以傲然之姿展示着别样的音乐之美。搭配四门隔音升级,打造最佳的声音环境。

改装车与器材合影


前车门没做隔音前


后车门板没做隔音前


拆开部件,原车门板内部比较空洞,基本没有隔音可言


第一层Rich隔音安装


    这套方案的改装具有较高的性价比,原车主机可以轻松推动。在声场表现上,中低频表现非常优秀,在不安装超低音的情况下,低音效果也可以满足一般车主对低频重播的要求。将你的心融入到音乐中,使每个细胞都跟着舞动。就让音乐带走你的疲惫和烦恼,留下你想要的感觉!

前车门第二Rich隔音安装


后车门第二层Rich隔音安装


车门安装完rich隔音效果图


前声场喜力士E62C喇叭近照


推荐阅读:音乐如风 西安车神雪佛兰乐风汽车音响改装尼诺帕克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西安车神汽车音响改装机构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0192.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