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车乐汇大众新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极致体验

  • 2016-10-27 16:35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泉州车乐汇
  • 责任编辑:CarCAV
    大众新速腾的车主非常热爱音乐,喜欢音乐带给自己身心的安心,尤其是在驾车的时候,但爱车音质的不给力让车主非常恼怒。经朋友推荐,最终车主耐不住自己内心对于好声音的向往,驱车来到泉州车乐汇汽车音响改装店为爱车换装一套顶级的音响系统。

大众新速腾慕名前来泉州车乐汇进行音响改装


系统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解码器 8音度 一台
前声场 优特声 60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欧迪臣 AFS2 一套
低音 摩雷 十寸 一只
功放1 诗蔓 SH-480 一台
功放2 诗蔓 ND150.2 一台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在安装喇叭之前,对前后车门板内外层做了隔音处理,使用的是绿静隔音。门板是噪音来源的重要部位,隔音处理后能有效的阻止门板之间的共振噪音,同时能起到密封作用,为车内提供更加安静舒适的环境。

大众新速腾即将进行施工


优特声603中音、高音喇叭即将安装


    此次升级全方位的阵容搭配,希望能给车主带来惊喜。对喇叭,功放、低音等都进行了升级。经过多次听音对比,车主最后选择了优特声603三分频套装作为本系统的前声场喇叭,后声场更换为欧迪臣AFS2,搭配2台诗蔓功放,加上摩雷超低音,另外还配备了一台8音度解码器用来调音,对不同音频格式文件进行解码,支持更多的音频文件,组成了一整套发烧级的全主动三分频音响系统。

优特声603中音、高音喇叭的倒模安装于A柱


优特声603中音、高音喇叭的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更多推荐阅读:性感音色 泉州车乐汇丰田锐志汽车音响改装诗蔓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泉州车乐汇汽车影音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188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