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DA480 spro 成就将军梦

  • 2016-11-10 09:0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优美声
  • 责任编辑:CarCAV
    两百多年前,法国出了一个震惊世界的著名人物,他就是拿破仑,当年的法国,在他的率领下,几乎征服了整个欧洲,所有欧洲的王室大臣们都不得不尊他为王。拿破仑曾经说过一句话: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也许并不是每一个人度可以成为优秀的将军,但至少这里表明的是一种对事情的态度。相同道理,美妙的音乐,只有在想成就“将军”梦的状态下,才能迸发出迷人的音符,动人的旋律。



    大众速腾,无论从外观还是内饰,抑或动力配置,安全配置等方面上看,几乎是同级车中的佼佼者。但是天地万物,乾坤两极,相生相克,有强自然有相对弱势的部分,原配音响跟前面说的配置对比起来就略显平庸了。因此,速腾车主,不远千里来到汽车影音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经过专业改装师傅分析得知,大众速腾,VDO6+1主机的音色较闷,高音部分不够清澈细腻,低音又沉不下去。



    根据车主的平时使用习惯,及考虑到车主承受范围,专业店师傅,决定有针对性地给出车主以下升级建议:在原车主机的前提下,升级安装一个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DA480,然后在配合优美声做完美发声的选择上,选择丹拿喇叭套装。



为什么选择丹拿232

    Dynaudio单元极致地追求最纯粹的还原,包括最高的线性与最低的失真,在声音中性上,没有任何音染,质感好,瞬态反应快,最让人惊异的当属其不可思议的功率承载能力,丹拿的高音单元可以承受l0ins/1000W的功率不会烧毁,这是很多单元达不到的魔鬼指标。毫无疑问,对于速腾车主而言,最适合不过。



    汽车音响改装根据不同的汽车原车配置,不同的用户需求,在选择升级的时候也大同小异,针对这次的升级安装,为什么要选择升级UMISOUND优美声DSP功放DA480而不是别的,下面小编一一给你道来。



一、不破坏原线路,安装方便,体积小,节省空间。

    首先,UMISOUND优美声DA480spro产品属于专车专用,针对不同类型的车型,配备不同的专用线材,实现与原车对接,在不破坏原线路前提实现真正的无损升级,安装只需要简单的专线对接就可以。避免影响在升级,或者4S店保修;再加上体积只有180×150×50(mm),安装前安装后,前后车内空间几乎毫无变化,可以大大节约原车的宝贵空间。



二、材料选择,以人为本。

    UMISOUND优美声DA480spro产品在外观材料使用上,采用全铝机身外壳,大大的提升了功放散热的问题,延长产品的使用寿命同时减少车主的再次消费,更重要确保因为高温导致的意外事故的发生。我们需要好的声音,更需要安全的产品。



三、内置功率,处理能力强,行业领先。

    UMISOUND优美声DA480spro使用4×80w超大功率,填补了原车因为功率不够,扬声器发声不振的缺陷;192KHZ超高采样率,轻松把数据分毫不离的采集归纳 ; 采用外接电源升压,我们知道,功放的功率源头来源于电,原车专车专用线对插,没有办法做到足够的电过流,那么要想功放达到足够的电压,必须在电磁头取电,让其实现好音质又不破坏原车的线速。  



四、在电路设计方面。

    采用全数字处理信号通道,纯D类电路升压,采用美国凌云逻辑CS硬件解码的DSP芯片,高达300MHz时钟速度运算速度,每秒的运算速度达到3亿次以上的数据分析,硬件解码数据的准确率都是其他的无法比拟的,使得奔驰GLK300主机发出的信号,可以快速优化。



五、快速精准调音

    32位转换速率与31段EQ电脑精准调音,充分体现人机互动功能,使得车主可以快速上手,随时随地精准调至自己喜欢频段,随时随地按照自己喜欢,调节音乐。正是奔驰车主的所喜欢的。

    安装完毕,最后在专业师傅的带领下,速腾车主只需通过简单的几步操作就对比出绝对的效果,音色由较前的沉闷,到现在的舒畅、轻松、活跃,高音部分更加清澈细腻,低音那简直沉到底了。随即速腾车主笑靥颜开,如沐春风般爽快。



    世界没有绝对的完美,只有适合的“完美”。产品一样,音乐一样,适合,才是最完美。

    感谢你的关注,更多UMISOUND优美声产品信息及技术问题,敬请关注优美声官方微信UMISOUND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43442.html

推荐阅读:这回真牛 济南道声荣威550汽车音响改装优美声DSP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