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道声大众新速腾汽车音响改装ATI 放松心情

  • 2017-01-10 09:5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湛江道声
  • 责任编辑:CarCAV小舒
    新速腾秉承原汁原味的德国血统,结合德国精湛的制造工艺、采用领先的科技装备,以包豪斯设计为起点,将现代设计与质造经典结合,实现设计与工艺的完美融合。但是随着车龄的逐渐增大,车子的隔音效果就渐渐不如从前;另外大家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对精神上的追求也越来越高;听音乐不仅能缓解疲劳,还可以放松心情。今天这位车主来到“湛江道声”进行了车门隔音并升级了自己的音响——意大利ATI精巧6.1喇叭!

大众新速腾汽车音响改装ATI


汽车音响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ATI 精巧6.1套装喇叭 一套
隔音 荣茂 四门双层 若干
改装店家 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大众新速腾汽车音响改装ATI


    意大利ATI精巧6.1喇叭:灵敏,靓声,易搭 ,高音清晰自然,中低频饱满,低频弹跳力十足,听人声和流行音乐都非常不错!直接替换原车扬声器,效果有显著提升。

首先进行四门隔音,拆开门板后,在铁皮里面层贴装一层荣茂隔音材料



接着做车门的外层荣茂隔音,用滚轮仔细压实!


    四门隔音一直都是音响改装的重要基础。想要聆听好音乐,除了器材外,隔音效果的好坏也起到了重要作用。

    在了解了车主的真实需求后,我们最终推荐了意大利ATI6.1精巧套装喇叭。
这是原车的喇叭,由于成本原因,一般功率较小,面临强劲声压时,往往会失真,音响效果也并不理想,

高音喇叭安装在原位、A柱,在声场的深度和宽度上,整合听音效果上,都能够得出非常不错的质感。

大众新速腾汽车音响改装ATI


推荐阅读:新鲜歌声 湛江道声宝马5系汽车音响改装ATI
改装店家信息请点击:湛江道声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50121.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