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十足 哈尔滨冠美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 2017-01-06 10:19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feelartcheng
  • 责任编辑:CarCAV
    汽车音响改装,最重要的不是理论,也不是别人的说教,而是自己的耳朵。每套音响器材有自己性格,甚至可以说属于它个性化的生命。品味音乐不只是一种形式,它是一个人心灵修行的自然结果。速腾车主驱车400公里来到冠美汽车音响,就是为了一份追求以及对音乐的热爱。

器材展示


配置清单: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芬朗 监听系列RE-6.3三分频 一套
后声场 芬朗 经典超值系列SQ-6.5F二路分体 一套
处理器 芬朗 监听系列DSP8专业音频 一台
低音 芬朗 SQ-10E超低音 一只
线材 嘉利堡 若干
隔音 若干
改装店家 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为了音响改装的音效更加完美,就一定从车门隔音开始,拆开门板,空薄的门板做隔音是音响改装必要的一部分,不但可以增加门板厚度,减少噪音,同时形成密闭的空音,对音质的提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做过隔音与没做隔音的门板,音质的差别就简单的试听就能区别出来,相当明显。

车门隔音开始,拆开门板




在隔音的基础上用温莎棉对拆下来的门板进行隔音处理,让车门隔音效果发挥到最好。




推荐阅读:哈尔滨冠美三菱欧蓝德汽车音响改装芬朗 肆意欢歌
店家信息详情请点击:哈尔滨冠美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tune.carcav.com/mitsubishi/Outlander/201610/6516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