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美声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劲浪 曼妙音质

  • 2017-05-19 09:48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太原美声改装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通过全车隔音降噪处理,可以让速腾的噪音问题得到减小,让驾车环境变得安静舒适如果豪车一样。同时经过汽车音响改装升级,提升速腾的音响效果,让动听的音乐效果为驾乘生活添加亮色;无论在拥堵的城市道路或者在自驾游的乡村小道上,聆听曼妙音质效果,舒缓下紧张的心情,对于这位速腾车主而言,也是生活中一大乐事。分享大众速腾全车隔音降噪+音响改装作业过程:

 

首先来看看速腾的汽车音响改装和隔音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原车 一台
前声场 劲浪 165AS二分频 一套
后声场 霸克 CX650同轴 一套
功放 斯派朗 魔音盒 一台
低音 霸克 PX8 一只
隔音 中道 若干
改装店家 太原美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系统解析:

    隔音方案:针对车载噪音产生的重点部位:车门、驾乘仓底板、尾箱、翼子板、尾箱这五个部位进行隔音处理,在钣金表面先贴上一层隔音减震板提高钣金钢性,减小振动噪音之后,再贴上一层吸音棉,双管齐下,以达到最佳的隔音效果。隔音材料则选择环保高效的中道隔音减震材料+中道吸音棉。

    音响方面:车主对音乐的聆听需求比较丰富,有时候喜欢听曼妙的抒情人声音乐,有时也听听DJ舞曲,在不同时间、环境和心情下,听不同风格的音乐。

    因此在器材的选择方面,店家推荐高性价比的法国劲浪165AS套装喇叭+霸克PX8有源低音的高性价比组合,通过一台斯派朗DSP音频处理器推劲浪165AS喇叭,后门加装一套霸克同轴喇叭起到辅助和平衡的作用。这套音响系统,整体风格比较综合,拥有爽朗明快的声音效果、低频饱满厚实,即便是大动态DJ舞曲也能轻松驾驭!

此次升级的器材:
 

首先来看看全车隔音:

    NO1、首先看看车门隔音处理:

这是大众速腾的原车前门内部构造,车门钣金表面有简单的隔音,但是太少,隔音效果不是很明显,原车风噪没得到有效控制。
 

这是前门里层隔音处理,第一层减震,减小钣金共振和异响,提高钣金钢性!
 
   
    后门里层隔音处理:

汽车隔音材料非常关键,建议选择品牌隔音材料,例如:大能、中道隔音等等。


前门钣金隔音处理完毕,这是车门钣金的第二层减震处理。隔音之后,车门变得更加扎实,关门声明显变沉,密封的车门有效阻隔风噪入侵。
 

推荐阅读:太原美声大众途观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娓娓道来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太原美声汽车音响隔音改装

更多精彩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2658.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