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的世界 深圳车乐汇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6-22 11:0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任何事情都很难做到面面俱到,汽车的制造也是这样。大众速腾注重的是车子的性能和耐用性,但在音响系统上的专注度并不高。原车所搭配的音响器材不仅质量差,而且配置也是极其的简单,这样残缺不全的音响系统,根本无法给车主带来舒适的音乐享受。

大众速腾来到深圳车乐汇进行音改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主机 先锋 P99 一台
前声场 丹拿 342 一套
低音炮 捷力 12W6 一套
功放一 TRU S4 一台
功放二 TRU S2 一台
功放三 来福 单路 一台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深圳车乐汇拥有多年的音响改装经验,在深圳也是相当知名的改装店家,将爱车交于车乐汇进行升级,车主十分放心。经过与车主的交流后,改装师已经确定了一套比较完善的的升级方案:原车主机升级一台先锋P99,从源头入手,确保数字音频信息的处理。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342喇叭,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在A柱,中低音喇叭则倒模在门板原位,精湛的倒模工艺,大大增加整个声场的立体环绕感觉。为了让音乐的表现更加澎湃激昂,加装一只美国捷力 12W6超低音并置于尾箱。

大众速腾升级一台先锋P99 主机


丹拿342中低音喇叭倒模装在门板原位


丹拿342高音和中音喇叭倒模装在A柱


    面对发烧级的丹拿342三分频,自然需要搭配强劲的功放才能够让它释放出令人如痴如醉的音乐。一台美国TRU S4和一台美国TRU S2功放拥有卓越的平衡度与解析力,能让“挑剔”的丹拿喇叭张弛有度,收放自如,将它们引线装在尾箱上方,隐藏的安装手法,节省不少车载空间,让尾箱看起来十分舒服。

TRU功放的安装及线材的走位设计


尾箱的整体效果


改装完工,车主驱车离去


    整套音响系统出来的声音立体均衡,高音清澈纤细而不刺耳,中音明亮突出,中低音丰满充实而不生硬,厚实而无鼻音。从四周到达两耳,节奏感非常强烈,大动态的音乐表现非常出色,听起来非常优美动听!

推荐阅读:夏日乐悠悠 深圳车乐汇奔驰R320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550.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