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改怡情 深圳车乐汇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 2017-06-22 16:56
  • 来源:CarCAV.com
  • 作者:深圳车乐汇_
  • 责任编辑:CarCAV李娟
    在这个物欲横流的时代,生产者为了满足消费者泛滥的欲望,用尽手段大批量地生产产品,从而滋生了不少劣质品。很多人都会有这种感觉,即使花的钱再多,也未必会买到好的产品。再加上本来就不注重音响配置的汽车制造商,使得绝大部分的系统音效都差强人意,而喜欢音乐的车主也唯有走上音响改装这条路。

大众速腾来到深圳车乐汇进行音改


即将升级的音响器材


器材配置:
配置 品牌 型号 数量
前声场 丹拿 232 两分频 一套
隔音 绿静 若干
改装店家 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制表:中国汽车影音网www.CarCAV.com)

    热播的《欢乐颂》里,樊胜美有一句金句:我有品,我有料,你值得拥有!丹拿232也是这样,值得车主拥有。许多人可能就是仰慕丹拿的美名而进行安装,估计大众速腾的车主也是,不过真正听过丹拿232两分频的演绎后,你绝对不会失望。车主此次前来深圳车乐汇为前声场升级一套丹拿232 两分频喇叭,中低频温暖而厚实的音调会让你觉得丹拿还是那个丹拿,高频良好悦耳、丝丝入扣的声线让你觉得舒服自然。

用绿静隔音对门板进行隔音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用美音圈包围中低音喇叭,使喇叭集中发声


    为了让丹拿232 两分频喇叭能够竭尽全力发挥自己的魅力,车乐汇的改装师用绿静隔音材料对大众速腾的前门进行隔音处理,将门板上多余的孔位全部密封。还用美音圈将门板上安装的中低音喇叭包围住,使喇叭集中发声。

丹拿232中低音喇叭安装近照


接线细节处理的十分细腻


    丹拿232喇叭能适应不同的音乐,无论是动态、分析力还是音场等方面均可以表现得韵味无穷。更值得赞赏的是,其在大动态保持张弛有度的同时,对歌者细腻情感的精准捕捉也十分出彩。升级后,丹拿232的实际试听效果,的确没有辜负车主的期待!

推荐阅读:音乐的世界 深圳车乐汇大众速腾汽车音响改装丹拿
改装店家信息详情:深圳车乐汇汽车音响

更多讨论请点击:http://bbs.carcav.com/read-htm-tid-1066625.html
      本网所有内容,未经注明,版权一律归中国汽车影音网(CarCAV.com)所有
      欢迎转载或引用本网所载内容,但请注明来源于CarCAV.com,否则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分隔线----------------------------
    中国汽车影音网微信公众号

    改装案例库进入>>

    附近专业改装店进入>>